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将播出 殷桃获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当晚的红地毯,殷桃一身复古打扮
text2 殷桃荣获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
text3 殷桃为李雪健引路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安徽卫视“2010国剧盛典”将和观众见面。殷桃凭借电视剧《苍穹之昴》积累的人气击败众多候选演员,荣获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网络人气奖 实至名归

  “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根据2010年在网络上热播的电视剧的收看流量作为指标,由观众票选得出。2010年,殷桃首部古装戏《苍穹之昴》和宫廷大戏《杨贵妃秘史》的相继热播,让殷桃收获了一大批铁杆剧迷,积累了超高人气。随着《苍穹之昴》登陆日本NHK,《杨贵妃秘史》登陆中国台湾民视,殷桃的影响力辐射到日本、台湾,成为内地乃至海外知名度斐然的演员之一。

  今年殷桃所得的两个大奖(另一个是“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具号召力女演员”)都是由网络票选出来的,但因为一直不停拍戏,很少有时间上网,只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演戏上,用作品说话。《苍穹之昴》和《杨贵妃秘史》对于殷桃来说,是她演艺生涯中的“小探索”,《苍穹之昴》是第一次拍清装,“张夫人”这个角色八面玲珑,还带有一丝神秘感;《杨贵妃秘史》是第一次扮大古装,殷桃除了演出杨贵妃的雍容之外,最主要表现出她不同年龄段的合理状态。对于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殷桃说:“虽然还是会有很多的不足,但只要一步一步往前迈,每一步都走踏实了。”

  《延安爱情》明年登陆央视

  在经过了《苍穹之昴》和《杨贵妃秘史》的尝试之后,明年初将要各卫视热播得《延安爱情》可以说是殷桃最佳状态的完美展现。“苏贞”这个角色对于殷桃来说,本应驾轻就熟,但正因如此,希望在每部戏中都能有新的发现和成长的殷桃,花很多时间和导演讨论角色,为了让人物形象更丰满,倾注了太多心血。除了精神上的劳累之外,在实拍过程当中,辛苦程度更是难以言表。当时在延安拍戏,地面温度高达46度,拍摄一些战争场面的时候,常常受伤,直到现在身上还有疤,完全褪不下去。但这些皮肉之苦和精神上的透支和磨折,殷桃却甘之如饴,因为这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对于她本身来说,更有一种“里程碑”式的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