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节目单官方密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12月30日下午舞蹈演员联排情况

  新浪娱乐讯 距离“跨年欢乐盛典”仅剩一天。来演出的明星阵容早期已经全部曝光,但是他们会有哪些精彩的表演,主办方一直口风严密。今天,主办方终于对媒体透露了晚会的节目单。

  本次“跨年欢乐盛典”以“拥抱2011,海南岛上过新年”为主题,共分为5大板块,分别为:“拥抱阳光”、“拥抱真情”、“拥抱年轻”、“拥抱世界”、“拥抱新年”。每个板块都有不同的设计,根据板块的特点,精心准备了相关节目。

  主持本场盛典的是刘仪伟、杨杨、金小鱼、Jason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主持人赵宇英及糖糖。在开场板块“拥抱阳光中,”打整场晚会头阵的大牌明星,正是歌坛常青树“歌侠”任贤齐。小齐将演唱《浪花一朵朵》、《我是一只鱼》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三首歌的串烧。百花影后大美女范冰冰紧随其后出场。范冰冰带来两首歌曲《飞鸟》和《海的女儿》,《飞鸟》得伴舞是获奖杂技肩上芭蕾改编的舞蹈。范冰冰之后钢琴王子孔祥东为盛典精心编写的钢琴曲首次登台亮相。在这一板块还有陈明、黑鸭子组合的精彩表演,蒙维藏三族经典民歌联唱将带出晚会一个互动小高潮。

  在第二个版块“拥抱真情”中先后有许志安、郭静、苏永康、汤子星、千百惠、童安格带来的精彩表演。他们分别演唱两首经典成名曲目。在这个板块中特别安排了“咖啡时间”环节,讲述咖啡与种咖啡的人生根海南红土地的动人故事。

  在“拥抱年轻”这一板块,节奏非常快,体现动感时尚,青春活力。将有主持人杨杨和Jason带来精心编排的节目,小周杰侯高俊杰rap一曲《本草纲目》,新加坡人气新人郭美美带来《不怕不怕》和《新年快乐我的爱》。另外还有《第一美差》三强选手张燕、杨丹、李欣燃准备了精彩的歌曲串烧,大家又能再一次听到第一美差主题曲《第一美差,你好!》的熟悉旋律。特殊环节“节奏大海南”过度到板块四“拥抱世界”。

  国际旅游岛上的人们将要伸出双臂拥抱世界,展现他们的自信和微笑。在“拥抱世界”这个版块,来自国内外的顶级艺人,精心包装的摇滚乐队、激情的卡拉OK方阵将为观众献上一段迎新狂欢的体验。韩国旅游形象大使、韩国时尚教主米娜在这一板块首先出场带来劲歌热舞《电话情缘》、《旋转》。之后台湾金曲歌王赵传献上两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爱要怎么说出口》、《年轻的心永远精彩》。零点压轴献唱的艺人又是一影后李冰冰,且听她诉说《时光》和《一生的爱》。

  零点跨年倒数的环节有别具一格的设计,还将有神秘嘉宾(很大牌)引导观众一起跨年。

  “跨年欢乐盛典”今天爆猛料,还是那句老话,预知更多详情,尽情关注盛典的播出。2010年12月31日20:30,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第一频道、新闻频道、生活综艺频道、新闻广播、交通广播、国际旅游岛之声并机直播,欢乐蓄势待发,让世界兴奋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