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要跨年了 苏珊大妈还没露面据说在路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5: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南京报道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史上最惨烈”的各家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战也将迎来刺刀见红的“厮杀”。湖南、东方、浙江、江苏、深圳等卫视的频频动作分外惹人注目。

  昨天,曾拿到苏珊大妈亲笔签名、并宣称其30号将亮相中国的江苏卫视表示,苏珊大妈是否亮相,得推迟到31号当天才能揭晓,而且称目前(截至本文发稿)暂时没有接到苏珊大妈任何不来的消息。

  苏珊没来陈楚生“被嫌”话题少

  昨天下午4点,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见面会正式开始。由于此前高调宣称已力邀到“国际巨星”——“英国达人”苏珊大妈,“拉丁天后”夏奇拉,引来全国超过50家媒体的记者争相守候。“下面请欢迎创作才子陈楚生!”第一个亮相的居然是陈楚生。可能大家对苏珊大妈的期望值太高,基本很少有媒体主动对陈楚生提问,令现场氛围稍显尴尬。随后,记者们被告知,苏珊大妈最快也得晚上才亮相,才开始对陈楚生发问。

  李宗盛缺席黄立行想再“牵手”老徐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共分“期待幸福”“把握幸福”“拥抱幸福”等几大环节,明星包括梁静茹萧亚轩陈绮贞飞轮海林宥嘉等。而“老大哥”李宗盛也将带来《凡人歌》、《爱的代价》等代表作,不过他因发高烧缺席发布会。帅哥黄立行赶来扎场,黄立行今年靠着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得意,他昨天直言:“我希望徐静蕾的下一部戏能再来找我。”

  夏奇拉已到苏珊大妈还在路上

  “可能部分明星需要同时参加多场演出,所以很多都无法前来提前亮相。”昨天下午,原本安排的众多采访纷纷搁浅。

  “不过唯一连续两届演唱世界杯主题曲的天后夏奇拉已经抵达上海,并将在跨年演唱会上首次在华献唱。”江苏卫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红主持人孟非也将首次献唱《非诚勿扰》节目主题曲《往前一步》。

  记者在苏珊大妈的粉丝官网中看到,众多粉丝争相留言称苏珊大妈不会来中国。据了解,有消息称苏珊大妈来中国首秀背后压力巨大,出身“达人秀”的苏珊大妈如果来江苏跨年,势必将影响其所属公司与另一家卫视的关系恶化。其难以克服的飞机恐惧症等也是主要因素之一。截至本文发稿,江苏卫视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航班信息确定苏珊大妈已来到中国,谜底有望今天揭晓。

  今晚跨年晚会一览

  东方卫视

  看点:天王天后混搭“达人”

  王菲张学友王力宏陈奕迅将齐聚东方卫视2011年的“梦圆东方”跨年晚会。据栏目组介绍,王力宏将与《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合作,一同弹唱《手牵手》;“天后”王菲与音乐人李健首度跨时空合唱《传奇》汪峰与旭日阳刚组合共唱《春天里》。

  安徽卫视

  看点:影视明星齐聚一堂

  48小时直播,包括“国剧盛典”和“元旦晚会”两个部分,参与的明星多达300人。前者主要盘点总结2010年优秀电视剧,并颁发年度十佳剧目、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后者也云集了田震陶喆陈慧琳刘若英等艺人加盟。

  湖南卫视

  看点:新晋红人独撑场面

  三大会场:广州主会场、台湾分会场、首尔分会场成联动之势,脸熟的明星必不可少,快男超女依旧主打。还有网络红人龚琳娜重现“神曲”《忐忑》。湖南卫视最新透露,加拿大天才少年贾斯汀·比伯也将伴随芒果粉们一起跨年并献唱《Pray》。

  浙江卫视

  看点:时尚秀颁奖礼

  吕燕、裴蓓、刘雯、周伟童、刘丹等国际超模将到场走秀,盛典将发布N多国际时装的新款,其中包括LV现任艺术总监MarcJacobs亲自操刀设计的2011年最新一季25款春装,这将是LV新品发布第一次登陆国内电视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