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主持国剧为谢楠征婚 陈鲁豫现场大点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谢楠、刘仪伟、陈鲁豫主持亮相
text2 谢楠后台赠送EP给鲁豫
text3 陈鲁豫和谢楠两位短发知性女主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光线传媒与安徽卫视联合主办的“2010国剧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近百位明星齐聚一堂,盛典由陈鲁豫刘仪伟谢楠等担任司仪,共同向经典致敬。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当晚华服登场,利落短发搭配芙蓉低胸长礼服,典雅迷人间难掩青春气息,引得台上众主持在盛典一开始,就为谢楠操心起终身大事,连陈鲁豫也带头点名到场的男嘉宾,为谢楠“征婚”。

  盛典后台,谢楠也向鲁豫送上自己的谢礼,就是自己最新发行的个人EP,两位短发知性主播的首次合作颇有些惺惺相惜的味道。盛典结束后,谢楠在博客中撰文表示对鲁豫印象大为不同,更坦言就是“稀罕”陈鲁豫。原因不是鲁豫像姚晨一样为自己的爱情事业费心,而是台下相处的小细节让谢楠感受到了与报道和关注中不一样的陈鲁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