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新年开播 刘琳与斯琴高娃演绎悲苦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琳气质清新
text2 刘琳斯琴高娃合作默契
text3 刘琳斯琴高娃戏中命运悲苦

  新浪娱乐讯 跨越近半个世纪历史的催泪情感大戏《娘》今晚登陆重庆荧屏。这部由斯琴高娃宋春丽刘琳等多位内地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作品讲述了战争年代十位母亲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曾在多部热播剧中塑造淳朴温婉形象的刘琳此次在《娘》中饰演一位“富家女”,本应在地主家过着优越生活的她却经历了一段凄凉悲苦的人生。身为实力派女星,刘琳在剧中表现可圈可点,备受瞩目。

  电视剧《娘》因为跌宕起伏的情节和耀眼的明星阵容,从开拍之日便备受关注。一直低调拍摄的剧组于近日全国地方台播出之时才正式曝光了几组剧照,大量人物关系浮出水面。女主角刘琳直呼自己演了个历史上最苦命的“富家女”。

  据悉,在这部亲情剧中,刘琳饰演的灵芝原本贵为地主孟氏(宋春丽 饰)家的千金大小姐,从小便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可是她却偏偏与娘(斯琴高娃 饰)的儿子满仓(于晓光 饰)产生情愫,成为一对身份背景迥异的苦命鸳鸯,两人的相恋遭到母亲孟氏百般阻挠,从而发生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故事。

  内地气质熟女、当红实力派女星刘琳,曾因在张元执导的电影《过年回家》中的出色表现荣获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但被观众广泛熟知还要当属在都市情感题材剧《香樟树》中饰演忍辱负重的陶妮一角。随后的电视剧《五号特工组》《冷箭》、《原谅》,以及献礼新中国六十周年的电影《沂蒙六姐妹》中,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拥有娴熟演技和多面塑造潜力的刘琳,她独树一帜的演技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以及观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在《娘》中出演一个苦命“富家女”,刘琳更是发挥自己积累多年的戏剧张力,把灵芝从地主千金、单身母亲、逃荒乞丐到痴傻老妪的复杂坎坷的一生演绎得惟妙惟肖,爆发力十足的她更是得到了斯琴高娃、宋春丽等资深前辈的一致认可。《娘》于2011年到来之际,陆续在全国多家地方台播出,成为引发力道十足的荧屏催泪弹,并将在2011年登陆央视,与更多观众见面。(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