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佳怡新《水浒》首尝制作 艺人总监责任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5:00  新浪娱乐[ 微博 ]
何佳怡新《水浒》首尝制作艺人总监责任重大
何佳怡饰演孙二娘
何佳怡新《水浒》首尝制作艺人总监责任重大
何佳怡版孙二娘很妩媚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个地方台热播的明星版电视连续剧新《水浒传》,从拍摄之初,就因为汇集了张涵予袁咏仪张铁林吕良伟等众多两岸三地的明星大腕儿备受关注,在本剧出演孙二娘的著名演员何佳怡,此次首次参与制作团队,担任新版《水浒传》的艺人总监,谈到感受,何佳怡认为:事多了,责任也大了。

  曾因在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中饰演一名操着一口四川话的墓地推销员,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并喜爱的何佳怡,曾创下多个记录,她是国内少有的出演过古典四大名著中三部的女演员,她也曾是国内少有的为拍戏剃光头的女演员,《红楼梦》《西游记》《鹿鼎记》《倚天屠龙记》《大汉天子》等等一部部颇有分量的佳作,也让何佳怡成为“名著专业户”,此次新版《水浒传》的拍摄,何佳怡被力邀担任艺人总监,负责演员的选择和管理,面对如此庞大的演员阵容,何佳怡煞费苦心,与导演、制片方一遍一遍讨论和协商,才让观众看到了如此强大和与原著形象如此贴切的演员阵容。

  新版《水浒传》中何佳怡饰演母夜叉孙二娘,对于这位“梁山第一妖艳”的人物塑造,何佳怡也颇见功力,泼辣中不失妩媚,仗义中不失柔情,而孙二娘与武松的说不清理还乱的感情,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何佳怡版的孙二娘也将成为经典的荧幕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