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热拍 黄磊游走花丛变身温柔情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9: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话题剧巅峰之作《男人帮》仍在上海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拍摄。期间也通过网络发布了许多花絮,一解观众及粉丝的“相思情”。近日,剧组又曝光了一组黄磊和他的“女友们”的剧照。照片分别是黄磊与隋俊波、王子文、王若心或温馨甜蜜,或生气撅嘴的场面。游走于众美女包围的花丛中的黄磊,也颇有点情圣范儿。

  罗书全(黄磊饰演)男人帮中的一员,是一名网络公司技术顾问,同时也是培训中心的电脑讲师。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不犯错的好人。个性中也无可避免的有种懦弱的特征。善良温和带有一丝羞涩和一种敦厚的幽默感。情感上他并不是一味的被动,只是随遇而安。常常可以在他看似笨拙的举动中感到融融的暖意。因此也吸引了许多追寻安全感的女人们。

  Amy(隋俊波饰)活泼开朗,直接坦率,性格中有点男孩子的特质。与罗书全分分合合,哥儿姐儿的称呼着却只为掩饰两颗想靠近却害怕失去的心。潇潇(王子文饰)鬼精灵一个,虽然和罗书全年龄相差很多,却深深喜欢着这个“老师”,但两人和左永邦(汪俊饰)不一般的关系让这段感情变得略显复杂。杨晶晶(王若心饰)典型的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她觉得罗书全可以是她的港湾,不料却因为自己的患得患失葬送了幸福。向来工作严谨认真、儒雅幽默的黄老师,在片场也是个好好先生。自己的戏份之余给年轻演员讲戏,和导演研究机位如何放置出来的效果好,还不忘偶尔和大家开个玩笑。还每天坚持“织围脖”想念妻女,问候早晚安。忙得不亦乐乎。

  电视剧《男人帮》由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隋俊波、姚笛张俪、王若心、王子文主演,讲述以顾小白(孙红雷饰)、罗书全(黄磊饰)、左永邦(汪俊饰)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为代表的男性族群,经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故事,通过他们的爱情经历反映出男女之间在爱情道路上的不同想法。希望这部剧也能得到持续和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xb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