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男人帮》是一部关于都市男人情感问题的话题剧,用男人的视角来剖析现代都市男女爱情出现的各种问题。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诱惑的都市,我们生活在一个所有禁忌势如破竹的年代。快餐喂饱了我们俗务缠身的胃,爱情的快餐是否也能慰藉我们渴求幸福的心?[故事梗概] [评论留言]

主创人员 更多>>

导演:赵宝刚 王 雷

编剧:唐 浚

主演:

孙红雷 饰 顾小白

黄 磊 饰 罗书全

王珞丹 饰 莫小闵

汪 俊 饰 左永邦

隋俊波 饰 A M Y

张 俪 饰 米 琪

冯丹滢 饰 阿 千

王子文 饰 潇 潇

姚 笛 饰 小 雪

王若心 饰 杨晶晶

俞飞鸿 饰 珊 莉

王 皓 饰 JACKY

巴 图 饰 冠 英

网友打分

互动留言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三色“男人帮”

孙红雷饰演顾小白
孙红雷饰演顾小白

情景戏剧作家,小说作者。白天休息,晚上熬夜写剧本。这种异于常人的生活方式使他的个性充满着艺术家的不羁和随性。对爱情他有诸多理论,但当遇上真爱,所有的理论都化为普通人的狂热……

黄磊饰演罗书全
黄磊饰演罗书全

网络公司技术顾问,培训中心电脑讲师。他是帅气儒雅的老师,理科出身的他对爱情充满理性。因此,他经常是顾小白爱情的旁观者和评论者。但当他陷入爱情的时候,他也会做出非理性的举动……

汪俊饰演左永邦
汪俊饰演左永邦

公关公司客户总监。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帅气而多金的他自然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他是大男子主义者,他想用信用卡将女人绑在身边。但美貌而聪明的米琪最终离开了他,这是他所无法容忍的……

主创微博

微博热议

精彩剧照 更多>>

往期回顾

专题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