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网游联姻愈演愈烈 水浒传同名网游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水浒传游戏
text2 游戏水浒传
text3 游戏水浒传
text4 游戏水浒传

  新浪娱乐讯 过去的2010对于网游厂商来说并不算一个大丰收的年份,网游厂商在各方面的动作也都有所收敛,不过,网游公司与影视的合作逆势而上,反而愈演愈烈。先是完美时空池宇峰决定亲抓影视部分的业务;接着,巨人与华谊兄弟联手成立网游公司;年末,盛大不忘搭上《赵氏孤儿》贺岁片的末班车……2011年伊始,正在热播的新版《水浒传》也和网络游戏玩起了亲密接触。

  早在2010年4月,《水浒传》同名网游就已有曝光,当时,开发商麒麟游戏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不过,由于麒麟之前已多次成功运作类似的“跨界”合作,所以业内对于《水浒传》的联姻模式一直保持期待的态度。

  据了解,电视剧《水浒传》将会和同名网游同期制作,而在网游中将会植入整个《水浒传》的电视剧。届时,网游和影视双管齐下,将在全社会掀起水浒品牌热潮。据麒麟内部人员透露,水浒剧组相关负责人已多次造访麒麟游戏,并且已经参与到游戏的相关策划当中。这样看来,此次新版《水浒传》将有可能为网游公司介入影视合作开拓出新的商业模式。

  目前,新版《水浒传》已在网路上放出前30集,在片中,多处可见“麒麟游戏”与网络游戏《水浒传》的字样与标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