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鸭子》央视开播 校花袁姗姗柔情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袁姗姗饰演的方婷婷

  由著名导演李小平执导,袁姗姗、李颖曹曦文主演现代爱情喜剧《野鸭子》在观众的翘首等待下,今日晚终于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播出。华谊新生代女星袁姗姗在戏中表现不俗,惹人注目。

  阳光校花柔情登场,条顺盘亮演技高

  《野鸭子》这部戏以城乡文化为基础,给人们讲述一个如何寻找爱、追求爱的动人故事。剧中袁姗姗饰演的方婷婷,是个善良感情丰富的女孩子。因为上一辈父母之间的感情经历让她过早的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里。同时她与同父异母的姐姐“野鸭子”之间的姐妹之情也让人为之动容。

  从出道至今一直被冠以“北影校花”头衔的袁姗姗,此次在戏中突破诠释了方婷婷这个角色。据悉,姗姗本人性格开朗活泼,是一个眼里写满阳光的女孩儿,然而方婷婷这个角色则有点过于温柔,性格当中敏感脆弱的成分比较多。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饰演方婷婷对袁姗姗来说无疑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好在对于电影学院科班毕业的袁姗姗来说,深度揣摩角色内心,多角度多层次地挖掘人物潜力是司空见惯的事,再加上本戏导演对她的严格指导,让她在戏中得到了很充足的发挥空间,演技也随之又精进了不少。看来我们的北影校花不仅条顺盘亮,更是拥有不俗的演技。

  说了这么多,到底《野鸭子》这部戏有多好看,而袁姗姗又在里面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期待今天晚上在央视的播出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