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举行发布会 今年准备秀两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5  东方早报
text1   刘伟(左二)、寿君超(左三)和“鸭脖夫妇”(右二、右一)等达人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早报记者 王浩然

  经历了第一季的辉煌,席卷中国的达人浪潮将再度袭来。昨日,东方卫视大型电视季播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第二季正式启动,总导演金磊、评委周立波以及刘伟寿君超、“鸭脖夫妇”等达人们悉数到场。

  除了继承第一季的比赛形式外,第二季将会招募更多具有“民族技艺”的达人,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随着广告收入的大幅上升,总导演金磊表示《中国达人秀》从今年起将会贯穿全年,一年两季,让观众看过瘾。

  今年主吹“民族风”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首播时间定为4月17日,总决赛定为6月26日,为期两个月。据总导演金磊介绍,相比第一季的达人秀,第二季整体上不会做大变动,只是在选拔选手时会加强中国元素,更多地招募具有民族风的达人们,“我们也发现在第一季的舞台上,有些选手唱英文歌,我想第二季应该会呈现更多中国本土的东西,扩大选拔范围后,我期待边远地区的达人们,尤其是西南地区的。”金磊表示今年在全国增设至20多个招募站,尤其是西南、东北这些有民族特色的地域,还联手各大门户网站招募达人,截至发布会时报名已有几千人,“我们的达人资源很充足,联手门户网站和各地的地面频道招募,而且两季之间的空当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金磊还透露,11月将会筹办第三季,“一年办两季不是梦,虽然现在卫视都有主打的草根综艺节目,但是我很有信心《中国达人秀》是在金字塔的最顶端的平民节目,绝对可以贯穿全年。”

  第二季广告预收近3亿 

  虽然第二季在形式上完全继承了第一季,不做大变化,但广告赞助上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冠名费及硬广告收入直逼3亿元大关。在第一季被爆广告收入突破8000万元后,达人秀曾一度力压各大卫视的王牌节目,成为年度广告收入之冠,没想到第二季仅仅冠名费就破亿。“第二季共11期节目,每期有21分钟,分7个段位,总体来说硬广告收入在2个亿左右,而冠名费突破一个亿。”达人秀广告经营方表示这个数字绝对是综艺节目上史无前例的,“《非诚勿扰》26期只有4000万元,《快乐大本营》一年的冠名费在1.3亿元左右,外界说我们超《非诚》一倍,今年不止了。”据悉,在每期的7个段位中,有几个指定位置的费用要高出预期20%,现在早已被“抢空”,广告经营方表示,“第二季的广告收入在各方面都是一个奇迹,这也出乎了我们的预料。”

  周立波要求“加薪”

  发布会现场,记者们只看到周立波一人到场,其余两位评委皆不见踪影。“高晓松伊能静由于时间没有敲定,所以暂时还不知道能不能上第二季,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可以上原班人马的。”总导演金磊表示有很多大牌明星已向达人秀抛了绣球,希望可以来担任评委,其中不乏港台大腕,“很多都是冠名赞助商旗下的代言人,牌很大,但是想来的人比较多,说不定到时候要来个评委竞争上岗了。”据悉,第二季的评委阵容依然保持三人,“两男一女”的模式依旧不变,“周立波肯定会上,其余两位就只能暂时空缺了。”而周立波也仗着“元老”的身份,趁机要求把出场费“翻一番”,“听说第二季广告预收不错,是不是也考虑下评委的福利,加点出场费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