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光荣1942》今晚开播 李易祥诙谐抗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华谊兄弟出品,李易祥果静林孙逊等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将于今晚在北京文艺频道开播。本剧虽为抗战题材,却采用了一种夸张、诙谐、另类的表现方式。

  剧中十四个不同身份和背景的边缘化小人物面对日本鬼子的侵略时,从最初只求自保“小我”,逐步挣扎并最终团结起来、顽强斗争。制片人易为平表示:“采用喜剧的方式,诙谐不失惨烈,悲壮但不悲伤,不单是为了让观众看着轻松,更是要弘扬一种对生命的态度——要笑着和苦难的命运抗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