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卫视“南派春晚”港式“栋笃笑”PK北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37  深圳特区报
text1 谢安琪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媚)虽然多家卫视近年开始筹办自己的春节晚会,但播出时间一般在除夕夜前后,敢于在大年三十晚与央视春晚正面对撼的,目前只有一家——广东卫视昨日高调宣布将联手香港亚洲电视打造一场5小时的“南派春晚”,以港式“栋笃笑”对抗北派小品相声,以温拿乐队、谢安琪等两代港台新老明星对撼央视主打的内地明星。

  据导演组透露,这场名为“喜兔南国闹新春——2011粤港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将融合南粤传统与流行潮流,在节目风格、舞美设计、明星邀约等方方面面上树立南派新风尚:用港式单口相声“栋笃笑”对抗北派小品相声,而久未集体露面的温拿乐队(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陈友、叶智强组成)以及实力唱将林子祥都将登台,此外还有数十位经典港剧明星如黄百鸣、鲍起静等,主打怀旧牌。而当红歌手方面邀请了谢安琪、张敬轩周秀娜等。从深圳起飞的钢琴王子李云迪将混搭另一位钢琴才子李泉,两人表演四手联弹,李云迪还将首次开腔演唱李泉的经典曲目《划火柴的女孩》、《走钢索的人》。在晚会中,观众还将看到广州大街小巷中广东人欢乐过新年的喜庆盛况,领略南粤新春民俗风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