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卫视春晚搞混搭 周秀娜郭书瑶同台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0:24  信息时报
text1 周秀娜
text2 郭书瑶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央视跨年晚会促成赵本山郎朗的混搭组合,让话题跟收视率一起飞,也再次带起混搭风。广东卫视跟亚视今年破天荒合作,联手打造5小时春晚,也是玩足混搭风,找来李云迪李泉周秀娜郭书瑶将混搭进行到底。另外,林子祥叶倩文将同台合唱,温拿乐队、谢安琪、张敬轩、孙耀威等人也将会在这次的“粤港春晚”上演唱,晚会将于2月2日19:55广东卫视播出。

  记者从广东卫视兔年春晚导演组获悉,钢琴王子李云迪将和另一位钢琴才子李泉,四手联弹两人的经典曲目PK琴技,李云迪还将与李泉在舞台上身份互换,演唱李泉的《划火柴的女孩》、《走钢索的人》等经典曲目,而李泉则为李云迪伴奏钢琴,实行古典与流行共冶一炉,这将是李云迪首次登台唱歌。

  视觉上也同样震撼,香港“宅男杀手”周秀娜,将对撼台湾的“宅男女神”郭书瑶(瑶瑶),这会是两人首次同台演出。周秀娜将独唱新歌《婚前试爱》,而郭书瑶将演唱经典曲目《爱的抱抱》。两人是第一次同台演出,导演组决定让周秀娜和郭书瑶同台穿“冻人”性感装表演,以期给予全球华人“宅男”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导演组公布的表演名单中,还有台湾两大名模隋棠和白歆惠,向来被媒体视作宿敌的两人,这次难得同台,相信会有一番较量。

  谢安琪们上亚视唱新歌

  日前,叶倩文谈到与林子祥的婚姻状况,笑称两人感情依旧,夫妇感情无需向外人解释。在广东卫视方面证实,两人将同台演唱秀恩爱,用行动粉碎婚变传闻。两人演唱曲目包括经典歌曲《选择》,及林子祥新专辑里的《零时十分》和《爱到分离仍是爱》。

  此外,由于四大唱片公司跟无线的版权纠纷仍未解决。谢安琪、张敬轩、孙耀威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为了反抗无线,主动答应亚视给三位当红歌手登陆“粤港春晚”。据悉,张敬轩将演唱《相对论》、孙耀威及谢安琪则是分别演唱自己的新歌《战场上的最后圣诞》与《兰花指》。当晚,除了歌手外,数十位家喻户晓的港剧明星,如黄百鸣、鲍起静以及导演陈木胜等人,将带领一众明星演员向大家拜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