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今年不嫁 秘密来京参加央视春晚彩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8:33  新浪娱乐
text1 林志玲现身春晚彩排
text2 被问及不能与家人过除夕是否觉得可惜
text3 林志玲否认是最后一个单身除夕夜
text4 萧敬腾出席春晚彩排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昨进行第5次彩排,“台湾女明星代表”林志玲终于现身北京,她素颜步出下榻饭店。被问及登春晚亮相,必须缺席和家人共度的最后单身除夕夜,她娇笑声不断,妙回说:“你是预言师吗?”并称今年没结婚“档期”,形同宣布“今年不嫁”。

  由于有力人士的斡旋,加上央视想找没与周杰伦(周董)合作过春晚的女星,所以曾和他合作《刺陵》的林志玲顺利出线。前天她在日本拍广告,昨中午便直飞北京,傍晚先和导演见面详谈表演细节,后参加春晚彩排,但周董仍缺席彩排。

  除夕夜为周董伴舞

  周董将在春晚表演擅长的魔术,先巧思将林志玲变上舞台,掀起第一波高潮,随后他将演唱中国风十足的《兰亭序》,曾被周董称像“古代人”的林志玲会穿红色古装化身古典美人在旁伴舞。林志玲神祕地频用扇子遮脸,颇有“犹抱琵琶半遮面”意味,直到周董上前邀舞,她才缓缓将扇子移开,再掀第二波惊喜。

  大约下午5点,林志玲戴豹纹帽、咖啡框眼镜现身,素颜的她气色颇佳。头一回除夕夜不能和家人共度年初一才能返台的她说:“还是会和大家一起吃,回去过年。”盛传林志玲今年和邱士楷会办喜事,今年可能是最后一个单身的除夕夜,她止不住甜蜜笑声,表情春风满面。结婚何时有档期,她低调说:“没有耶。”断然否认今年将嫁人。

  萧敬腾方大同合声

  北京昨日低温零下4摄氏度,林志玲原本穿着轻便,厚大衣只拿在手上,但一走出饭店大门,被冷风吹得笑容立刻凝结,马上穿大衣御寒。被问担心变魔术危险吗?她深吸一口气,镇定摇头称不会。

  昨除了表演嘉宾林志玲,演唱组曲的搭档方大同和萧敬腾也先后走出下榻饭店赴春晚彩排场地,方大同先穿红帽外套喜气现身,萧敬腾则一身黑,但面对镜头先向大家挥手,还许了个博爱的新年愿望“大家永远平安健康、世界和平”。被问及是第一次不在台湾过年吗?萧敬腾歪头想想说:“都有啦。”省话风格再现。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