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静林:曾经很“高洋” 演日本特工自我颠覆(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8:25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4.《幸福夫妻档》 后相亲时代的夫妻真人秀

  播出:每周六21:30安徽卫视

  相亲节目从巅峰期渐入瓶颈,一些卫视更新综艺节目方向,从“相亲”跨入“婚姻”《幸福夫妻档》便定位于“婚姻生活评判秀”,参与节目的大多的是70后、80后小夫妻。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幸福夫妻档》的“婚姻生活评判秀”真能明断70后、80后这一代个性群体的婚姻吗?近日就有女选手在节目录制后质疑“家庭评审”对其婚姻生活的点评,称“有可能激化矛盾”。不过,还是参照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的一句话吧:既然婚姻总是错的,那么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热屏

果静林:曾经很“高洋”演日本特工自我颠覆(2)《夏家三千金》

  《夏家三千金》

  三角恋、坠崖、“被”坠崖、自杀、谋杀、绑架、车祸,离奇故事一桩接一桩,情网越织越纠结,琼瑶御用导演比琼瑶阿姨还虐心。

果静林:曾经很“高洋”演日本特工自我颠覆(2)新版《水浒》

  新版《水浒》

  编导新《水浒》拍成类似于热血漫画的东西,一群人聚在一起为了正义的事业而战斗,以普世价值为指导思想。老版《水浒》宋江太过猥琐,新版《水浒》宋江又过于高大全。编剧对梁山好汉为人诟病的劣点、污点都给人性化了,成了一帮根红苗正之人。

果静林:曾经很“高洋”演日本特工自我颠覆(2)《古今大战秦俑情》

  《古今大战秦俑情》

  《秦俑》无论是原著还是电影版,感人至深的是蒙天放经历几千年不变的爱情,不管世事如何变幻,蒙天放仍然是蒙天放,不管冬儿转世几回,他仍然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相遇爱上她,而不是换一个人来爱!电视剧版可以说完全没有体现,到第三世,蒙天放干脆什么记忆都没有,就是一个浪子回头和调皮小丫头的现代爱情偶像剧,再加点悬疑……完全和第一世无关,又何必冠名《古今大战秦俑情》呢?

果静林:曾经很“高洋”演日本特工自我颠覆(2)《追捕》

  《追捕》

  邵兵的硬汉,秀波的阴柔,海清的变化,算是看点。可是剧情太狗血了啊,青帮老大截刘天舒的货,干嘛还露着那张脸,怕人认不出?露着脸还不灭口,找灭呢?还有兰医生,啥时候变成狙击手了……实在看不下去,想笑了都。看这个戏不能找BUG,要找BUG的话你会疯掉的,整部剧就是由BUG堆起来的。

  网剧荐赏

果静林:曾经很“高洋”演日本特工自我颠覆(2)《钱多多嫁人记》

  《钱多多嫁人记》

  主演:陈楚河刘涛

  播出:2月14日起 12:30网络首播

  《钱多多嫁人记》被粉丝们奉为指导职场女性从“剩女”到“胜女”的奋斗圣经,被陆续改编为话剧等多个版本,在此次门户剧版本中,台湾当红小生陈楚河饰演男主角许飞,他与刘涛饰演的钱多多在片中大谈一场斗智斗勇的缠绵“姐弟恋”。剧中,大龄剩女“钱多多”还是一名知性独立的职场高管,这位干练、犀利的职场“白骨精”将在爱情的滋润下发生乾坤大变化。

  自《婚姻保卫战》《杜拉拉升职记》等剧热播后,此类都市职场爱情题材剧已成为年轻人观剧与互联网观剧的重要风向标。《钱多多嫁人记》共22集,每集12分钟,从2月14日情人节起每周5个工作日12点半“门户剧时段”首播,与此同时,该剧也率先揭开2011年互联网门户剧大幕,将网络自制剧推入全明星阵容的2.0时代。如同2010年微博改变交友方式一样,2011年网络门户剧很可能会改变观众的观剧模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