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非郭德纲联合主持两性话题脱口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6:36  海峡都市报
孟非、郭德纲 孟非、郭德纲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郭德纲‘潜伏’南京啦!这会正跟我把酒言欢,亲密得就像哥俩一样!”昨天,孟非在微博里透露,自己在饭桌上还被郭德纲调侃了一把。孟非与郭德纲,这两光头聚在一块到底准备干啥呢?记者昨日从江苏卫视打探到,他俩准备合作一档两性话题的脱口秀节目。“这档节目在形式上将由男女嘉宾对抗,同时两位主持人也将有正面PK,所以对两位主持人的要求相当高,显然孟非与郭德纲都具备这样的实力。”江苏卫视总编室杨先生说。

  郭德纲曾表示自己是《非诚勿扰》的铁杆粉丝,而孟非也曾表示自己是“纲丝”,可是这两惺惺相惜的名嘴之前却从未见面。直到前天,郭德纲与孟非才在饭桌上面对面交流了一回。杨先生透露,郭德纲与孟非初次见面,两人居然撞衫,衣服和鞋子是同一品牌的。记者从孟非微博上看到, “郭他以师傅”尊称郭德纲,并写道:“晚上跟郭德纲吃饭,我的手机一直是无声的,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手机闪了起来,郭师傅端详半晌慢悠悠地问我:您这手机是怎么个意思?来电话了还是快爆炸了?”

  据悉,郭德纲此行并不单是与孟非吃饭聊天,真正目的是录制江苏卫视的节目。先是前晚李响主持的《欢喜冤家》,而后他俩又于昨天搭档录制了新的脱口秀节目。杨先生透露,这档关于两性话题的脱口秀节目名字还没确定,反正要把孟非和郭德纲名字中间的字放进去,最有可能的是孟和德。节目最快就会在3月底4月初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