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约会”孟非 江苏卫视试水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51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郭德纲“约会”孟非江苏卫视试水脱口秀
郭德纲
郭德纲“约会”孟非江苏卫视试水脱口秀
孟非

  两个“光头贫嘴”一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档郭德纲和孟非搭档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即将登陆江苏卫视。

  去年年底,有关郭德纲将和《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搭档的消息就已传出。记者昨日获悉,该节目在经过两个多月的反复沟通后,已经敲定初步的架构。

  郭德纲近日飞赴南京录制样片,如审查顺利,观众最早在3月底就能看到这档新节目。节目初定在每周三晚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

  内容揭秘

  脱口秀中“针锋相对”

  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郭德纲与孟非搭档的这个新节目,定位为两性脱口秀。

  节目采取的是男女嘉宾对抗的形式,每期节目都将针对一个时下关注的热门话题,进行面对面的PK。郭德纲和孟非则是一对“对立”关系的主持人。

  从外形上,两名主持人相似度超高。一样的“光头”,体型都属富态型。才华上,两人的嘴上功夫都是了得,冷幽默是两人共同的专长。因此,相似度这么高的两名主持人直面PK,究竟谁能说过谁?谁能服了谁?这成为节目最大的看点。

  节目进展

  即将录制首个样片

  昨晚,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对记者透露,郭德纲两天前已经到达了南京。

  今天,郭德纲和孟非将一起录制江苏卫视新一期的《欢喜冤家》。

  虽然《欢喜冤家》中两人并非主持人,而是嘉宾,但这是为即将录制的新节目进行一番预热,看看观众的反响。

  王海透露,新节目就要在这几天进行首个样片的录制。这档新节目,今后也将成为郭德纲的工作重心。

  据悉,郭德纲目前身兼《到底是谁》《今夜有戏》等多档节目的主持,似乎有将主持人行当进行到底之意。

  各取一字做节目名

  节目的定位和大致内容已经确定了,但一些细节还在商讨中,其中包括栏目的名字。

  不过记者了解到,江苏卫视非常重视此栏目,希望取一个与众不同又能引起反响的名字。起名字的思路已定,将从郭德纲和孟非的两个名字中各取一个字。于是记者大胆猜想各种组合,发现《孟德来了》好像不错。 文/记者方芳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