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今晚再迎养生男 现场大谈健康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男嘉宾挑选心动女生 男嘉宾挑选心动女生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继封峰之后,本周日再次迎来了一位“养生男”专为场上的王影而来,王影对他也是颇为动心,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一位自称是“笨小孩”的男嘉宾勤奋好学,且极具亲和力,现场唱响《春天里》感动全场。同时还有一位酷爱绘画的男生展示了“阳光艺术男”形象,前来寻找心仪的女生与他共同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爱情图画。

  “养生男”:爱心满满 诚意满满

  今年35岁的赵荣健来自徐州,从事金属贸易工作。父亲在十年前因癌症去世,让他从此开始重视养生。他现场说道:“钱是赚不完的,健康比赚钱重要的多。我买了一块地专门用来建养生馆,从而帮助更多的人养生。收入的一部分我还会拿出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我每年都会资助两个贫困的孩子上学。”如此爱心让全场很是感动,纷纷为他鼓掌叫好。谈及情感经历他说道:“我曾经有过一段六年的婚姻,因为前妻社会经验少沉迷网恋,因此导致离婚。我不喜欢骨感美女,和我在一起吃的越胖越喜欢。我觉得14号女嘉宾王影很符合我的要求,我今天就是专为她而来的。她给我的印象特别好,很有眼缘,其他的都不重要。”王影也是被他的诚意满满所打动,心动的回应道:“我很感动,第一次有人这样对我表白。生活中的我和你观点很像,也很乐于帮助别人。我愿意为你把灯留到最后,我愿意试试看。”两人最终能够成功牵手吗?

  “笨小孩”:《春天里》的爱情呼唤

  蒋拓自称是一个“笨小孩”,却已经开始在悉尼攻读第二个硕士了,如此称呼为的是能够让自己时刻保持一种谦虚、上进的状态。现场他高歌的一曲《春天里》真诚而动人,一种温暖的力量感动全场,同时也唱出了他对美好爱情的呼唤。生活中的他为人豁达,亲和力十足。他现场自信的说道:“无论什么性格,都能和我相处的很好。我敢保证,场上的女嘉宾十分钟内就能成为我的好朋友。”谈起感情经历,他说道:“我曾谈过一次长达七年的恋爱,分手也纯属无奈。前女友已经订婚了,男朋友还是我帮她介绍的。我前女友的很多朋友都曾来追求过我,但没有合适的,我只好拼命吃胖来吓走那些追求者。我喜欢那种直来直去的女生,我这次谈了两年内必须结婚,而且我的父母也明确了要求了,结婚了就不准离婚。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找一个最合适的。”他最终能够如愿以偿吗?

  “阳光艺术男”:“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余画外表干净清新,一脸的斯文,性格格活泼开朗的他现场全新展示了一个“阳光艺术男”的形象。因为父亲一直从事艺术绘画,他也子承父业爱上了绘画。他现场说道:“我觉得从事艺术并不一定得留长头发、留胡子,艺术是发自内心的。我喜欢画画,平常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一个人呆在家里画画,借此来抒发内心情感。在爱情方面,我从来也不相信一见钟情,所以刚刚在选心动女生的时候特别忐忑。我也曾经激情过、浪漫过,但我现在更渴望的是一份细水长流的爱情。我一直认为最爱你的人,就是在繁华落尽后依然守在你身边的人。我期待今天能够邂逅一个心仪的女生,走进我的内心世界,和我共同完成一幅美丽的爱情图画。”对于这样一位充满艺术气息的阳光大男孩,场上的女嘉宾们会如何看待呢?又有人愿意和他一起编织美好的爱情画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3月20日晚21:10 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