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娲灵珠》孙兴迷恋阿娇 演绎“白面”鬼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冷酷的“白面”鬼帝——孙兴 冷酷的“白面”鬼帝——孙兴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独家制作,TVB著名导演蔡晶盛鼎力打造的大型古装爱情玄幻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日前重磅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网罗众多国内外明星助阵,孙兴谭耀文钟欣桐TAE刘庭羽、蒋毅、刘娜萍等人倾情演绎,孙兴饰演的“白面”鬼帝,因迷恋阿娇饰演的仙乐无果后暗下黑手。

  孙兴在《女娲灵珠》中饰演魔界之王——鬼帝,一统魔族,有着高深莫测的法力又阴险奸诈冷酷无情。鬼帝的毕生心愿是一统三界做三界之主,并与仙乐(钟欣桐饰)相伴坐拥天下。遭到仙乐多番拒绝后,鬼帝认为仙乐只是没有牵动凡心才不接受自己,终日郁郁寡欢。直到魔音(刘庭羽饰)前来报信,鬼帝直面仙乐与问天(蒲巴甲饰)缠绵,由爱生恨的鬼帝决心报复仙乐。当从魔音口中得知仙乐与问天隐退的消息后,便化身问天偷袭仙乐同时嫁祸问天,坐看一对情侣相互厮杀达成报复的最终目的。

  剧中,孙兴一改往日的幽默与搞怪,彻底颠覆观众心目中“苏吉利”式形象,将内敛冷酷、阴险奸诈的鬼帝刻画的生动丰满,白面黑须、额画红符的造型让人顿生恶感。除此之外,孙兴还赋予了鬼帝另一样东西,一双阴森冷傲却精明深邃的眼睛。孙兴将该剧最大的反派人物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对仙乐爱慕时的温柔,还是对属下那种不寒而栗的威严都从眼神中得以解读。鬼帝最后的结果是坏人终得恶报,还是另有一番境遇都有赖于剧情发展。而孙兴在剧中的突破,无疑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这个角色也将成为孙兴及《花木兰》之后又一鲜明的人物标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