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海搜抢先机 目标锁定六旬吉他奶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1:50  新浪娱乐
六旬老人吉他弹唱《因为爱情》 六旬老人吉他弹唱《因为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公布选秀王牌节目《快乐女声》已获批文并将于4月正式开赛,由此宣告2011年卫视选秀大战正式拉开帷幕。而于5月份启动的《花儿朵朵》则泄露出“利好”消息:“花儿”团队已经完成第一轮“海搜”种子选手行动,成果颇为丰硕。

  “花儿”海搜先发制人

  据传,于2月份获得今年第一张选秀批文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即刻启动了全国范围内撒网“海搜”计划,以便先发制人极力圈占优秀种子选手,且“花儿”第一轮大规模“海搜”已经完成。记者进行查证时在青海卫视相关微博中看到大量疑为“海搜”成果的特色选手资料,从相关介绍中可以推测,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特色各异的选手,或已与“花儿”团队达成某项协议。由此看来,尽管“花儿”在开赛时间上落后于“快女”,但“花儿”的筹备工作已经明显领先于“快女”。

  “花儿”海搜成果丰硕

  日前,天后王菲在微博中转发了六旬老妇董云蓉自弹自唱《因为爱情》的视频,随即引起网友竞相转载,成就了又一个草根网络红人。记者在青海卫视相关微博中发现,董云蓉阿姨竟然已被“花儿”海搜行动圈定,且已接受“预约”将作为种子选手参赛今年的《花儿朵朵》,可见“花儿”海搜行动覆盖范围之广、反应速度之快。青海卫视曾在相关报道中表示,今年的《花儿朵朵》将在选手方面狠下功夫,本着“范围广、类型多、优质种子一个不放过”等原则,“花儿”首轮海搜的选手囊括民族、性感、中性、文艺等多种类型。知情人士透露,“花儿”海搜行动是“花儿”团队与全球顶尖选秀节目《美国达人》幕后团队“碰撞”后迸发出的创新理念,意在出奇制胜,颠覆传统选秀节目由下而上的选拔方式,将星探模式与海选报名相结合,使草根选秀的覆盖面扩大至任何可能存在“达人”角落,分众撒网,精准定位,主动出击,最大范围圈定优秀种子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