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拍摄近尾声 子夜出演宫廷高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子夜《倾世皇妃》饰演嫣儿 子夜《倾世皇妃》饰演嫣儿
子夜《倾世皇妃》造型 子夜《倾世皇妃》造型

  新浪娱乐讯 2011唯美宫廷大剧《倾世皇妃》正在横店火热拍摄,新生代演员子夜在该剧中饰演北汉武林高手,时时刻刻保护在太后身边的宫女嫣儿,这个角色对于一向以乖巧可爱形象示人的子夜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突破,人物性格上的复杂,武打动作的加入都是子夜演艺生涯上的一次突破。

  《倾世皇妃》是继《宫心计》后的又一部宫廷大戏,多位港台艺人、偶像明星的集结和各类个性突出的女性形象都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当然,如何选择这么多个性特异、青春靓丽的女性角色也成为制片方的首要考虑,据制片方介绍,当初邀请子夜加盟出演这个角色,是考虑到子夜一贯的时尚个性风格,尽管是古装戏,但子夜身上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的感觉,嫣儿这个角色在剧中是外表柔弱内心强大,并且个性十足,所以觉得子夜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有一点小泼辣又有一点小可爱,这种特性能让嫣儿这个角色表达的更加丰满和好看。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子夜,除了在时尚方面表现突出外,在电视、电影及音乐等多个领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陆续出演了电影《绝恋》、电视剧《富二代》以及《倾世皇妃》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表现逐步获得众多观众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