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延期疑为烟雾弹 打响拉锯战后发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51  新浪娱乐
花儿曝“海搜”成果 花儿曝“海搜”成果
花儿微博曝出选秀成果“双生花” 花儿微博曝出选秀成果“双生花”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即将发声的消息传出,又一轮选秀混战即将拉开帷幕,凭借去年《花儿朵朵》跻身选秀大户的青海卫视今年另辟蹊径,通过海搜圈人、延长赛期等战术,展开全年拉锯战应对这场选秀大混战。

  《花儿朵朵》早在2月份就拿到了今年的首张选秀批文,但其却没有按照预期计划率先启动赛事,反而宣布“延期”开赛。有报道称,《花儿朵朵》已经确定延期至5月开唱,整个活动将持续近半年,在十月至十一月间决出总冠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花儿朵朵》将是今年选秀节目中最晚启动和结束的“压轴之作”,但其撒网圈人的“海搜”活动却从2月份就已开始,因此“花儿”被称为“一场跨越全年的选秀拉锯战”。同时,相比3至4月开赛、暑期进入决赛的其他多档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则巧妙避开了选秀高峰,史无前例地开辟了一个选秀“国庆档”。

  从目前结束的首轮“海搜”的丰硕成果来看,《花儿朵朵》看似延期,实则是“先发制人”抢占有限选手资源,也预留了更为充分的准备时间。此外,由于赛期持续较长,《花儿朵朵》将不排除在选拔中伺机“复活”优秀的“快女”失利选手,并随时针对“快女”等节目动向采取相应对策,所以“花儿”的压轴优势又能“后发制人”对有限选秀资源进行循环利用。可以预料,青海卫视展开的“拉锯战”,将使《花儿朵朵》成为2011年选秀大军中唯一能与《快乐女声》匹敌的强势力量,或将开创中国选秀节目“双龙戏珠”的时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