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之恋办发布会 贾乃亮承诺给李小璐浪漫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09  红网-潇湘晨报

  江苏卫视自制独播大剧《生死之恋三部曲》即将于4月7日播出,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永不瞑目》、《新玉观音》要揭开面纱之前,三部曲的主创前天下午来到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江苏卫视还为“三部曲”特制了一个《非诚勿扰》形式的特别节目,邀请了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全国24家媒体代表站在女嘉宾席上,演员们则一对一对上场,接受记者们的考问。

  贾乃亮:会给李小璐浪漫婚礼

  新《拯救》是三部中与原版区别最大的,当天,贾乃亮、张歆艺董璇崔林分别亮相。剧中饰演男主角韩丁的贾乃亮因为和李小璐的恋情很受关注。当被媒体问到这件事情时,贾乃亮大方回答:“曾经也有人问我为什么把跟小璐的感情曝光,我觉得没有什么,情到深处就是这样的。”在被问及何时结婚时,他也坦承,“结婚现在还没有考虑过,但如果要结,不一定大办,可我会尽可能给她一个浪漫婚礼。”在江苏卫视的精心安排下,贾乃亮还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各位主演介绍完自己的角色后,现场接进了一通神秘电话,原来是李小璐,贾乃亮顿时羞涩而自然地问对方,“干吗呢?宝贝”,逗得记者们笑起来。

  董璇:被称“新一代巩俐

  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祝四萍的董璇与贾乃亮的“韩丁”是两个最惹人注目的角色,尤其是董璇饰演的祝四萍因为极端浓烈的爱,而最终毁灭了自己。董璇爆发力很强的演出,使这样一个可爱又可怜的人物鲜活无比。当天,董璇穿着一件藕色晚装出现,漂亮高贵,根本找不到一点“祝四萍”农村姑娘的影子。董璇也坦言,自己与祝四萍差距很大,当初接戏时着实地考虑了一下,不过东北姑娘董璇“胆子”大,她说:“制片方敢请我,我就敢演!”而据制片方透露,是海岩的一句话让大家下决心请董璇演,海岩说:“董璇是新一代的巩俐,可土可洋!”

  高云翔:新杨瑞被密训“泡妞”

  在新“海岩三部曲”的所有男演员中,饰演《新玉观音》杨瑞的高云翔是外形最出色的一个,他高大俊朗,由于曾经是模特儿,很有一番“万人迷”的气质在。不过,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这位帅哥居然是个性格特别内向的人。导演田有良爆料,在选高云翔饰演杨瑞后,他对高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密训”,这密训的主要内容呢,就是教高云翔如何“泡妞”。高云翔当即在台上脸红了,“杨瑞这个角色是与我的个性背道而驰的,我在生活中是个特别被动的人,不会追女孩子,见到她们就想躲。”不过,因为演杨瑞被“培训”后,高云翔在“泡妞”这个“项目”上长进了不少,他昨天很开心地对导演表示,“导演,我发现,你特别厉害。你那时候教我的,我现在只要拿出一点点,就很管用!”说得大家全都笑了起来。

  郭家铭:台上向郝蕾“致歉”

  老版《永不瞑目》陆毅一炮而红,这也让《新永不瞑目》饰演肖童的郭家铭有着强大的压力。首先是他没有陆毅帅,其次由于此戏拍摄时,闹出郝蕾中途被换掉,而小道消息又称,郭家铭的角色是郝蕾介绍才得来的。对此,郭家铭一上台即遭遇记者们的“围攻”,“有问你的这个角色是郝蕾介绍的吗?”——这第一个问题,就让郭家铭愣在台上,他迟疑了两秒后说,“啊,真直接啊!”然后他郑重地表态:“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演肖童不是任何人推荐的,那是胡说八道!”

  在《新永不瞑目》换角前,郝蕾和郭家铭的绯闻就传了出来,但后来郝蕾被“辞”,郭家铭却留了下来,双方因此翻脸,郝蕾还在微博上暗骂郭。昨天,有记者也直接问郭家铭现在两人是否还联系,郭家铭也表情尴尬地表示,“我站在这里应该跟郝蕾说声对不起!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由于境遇与为人处世的不同,所以……但我对她的那份友谊很珍惜。未来的路还长,所谓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说不定有一天我们还会在一起合作。”(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