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海岩“三部曲”将播 媒体记者变“征婚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6:28  华商网-华商报
新版海岩“三部曲”将播媒体记者变“征婚女”  发布会现场
新版海岩“三部曲”将播媒体记者变“征婚女”  “《非诚勿扰》版”发布会,媒体记者当嘉宾

  4月7日,江苏卫视投拍的“新海岩三部曲”将开播。28日,本报记者受邀到南京录制了电视剧播出前的特别节目——“《非诚勿扰》版”发布会。众演员在戏中角色充满情感纠葛,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也面临感情困惑。记者现场对他们进行情感大考问。

  晒幸福

  贾乃亮:有求婚打算莫小棋:愿为黄海波变小女人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男一号贾乃亮被问及和李小璐的感情状态。贾乃亮表示,真心爱一个人就应该无私奉献,只有倾入自己的感情,才能获得幸福,“我大方承认恋情是不想给对方压力,希望能够承担。”当记者问他们会不会结婚?贾乃亮表示:“现在是事业上升期,稳定了我一定会向她求婚。”

  莫小棋在海岩新剧《玉观音》中饰演“钟宁”。莫小棋坦言:“钟宁是一个付出的女人,从付出到放下,学到很多,快速地成长了。”谈及刚刚公开恋情的男友黄海波,她说:“黄海波是踏实的老公。”被问到有无结婚打算,莫小棋立即撒娇说:“那你要问男方。”

  谈隐婚

  饶敏丽:不证实不澄清赵子琪:感情生活属于自己

  饶敏丽饰演新版《玉观音》里面的“安心”。之前盛传她已经与富大龙结婚,当记者问及这点,饶敏丽的态度是不证实不澄清。被问到对隐婚的看法,饶敏丽说:“不想说这个事情,会将所有的心思放在工作上。”

  赵子琪经历了与郝蕾的换角风波后,加盟新版《永不瞑目》饰演欧庆春,面对记者对“隐婚”看法的提问,以“不希望媒体窥探到属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为由,回避了和韩寒的幕后老板路金波之间的绯闻。谈及对爱情的看法,她说,爱一个人就会歇斯底里,不经营、不设计、遇到爱情会拼命抓住,直到爱到不能再爱,别人踢她走,才会走。

  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