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网络提前播 乐嘉心酸情史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11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旭涛)今天下午两点,喜爱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观众将可以通过新浪提前观看本周六节目的精彩内容,据悉,这次《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的活动是电视、网络全新的合作模式。

  为了让这次尝试看点更足,《非诚勿扰》拿宁波人乐嘉“开涮”。在今天下午的节目中,内向的男健身教练丁涛上场后,直接批评乐嘉作为性格研究专家,有时候太过冲动,不够淡定,更“敢作敢为”地拷问乐嘉情史,直接提问乐嘉曾经交往过几个女朋友?乐嘉被问到这个问题顿时尴尬不已,马上岔开话题求救孟非。可惜孟非不但不帮他,还联合黄菡“落井下石”,孟非调侃“他的女友数量应该破两位数”,黄菡立即接话,“乐嘉应该更注重质量”,自认深谙乐嘉的孟非迅速帮乐嘉“澄清”,“以我的了解,乐师傅应该既重视质量,也重视数量。”好搭档孟非、黄菡的一来一回让擅长言辞的乐嘉都败下阵来,当着全国观众“交底”。

  作为《非诚勿扰》的性格色彩专家,乐嘉对台上单身男女的恋爱表现出一副看透红尘的淡定。在《非诚勿扰》节目中,乐嘉不止一次被问台上理想女生、何时结婚等问题,乐嘉总是避而不答。其实,乐嘉理性豁然的背后也曾经历让他无法释怀的感情,当时因为女友父母极力反对,乐嘉与深爱的女友被迫分开,虽然已经过去十多年,但乐嘉至今仍然单身一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