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之恋”将播 高云翔坦承杨瑞改变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16  新浪娱乐
高云翔在《非诚勿扰》现场 高云翔在《非诚勿扰》现场
帅气高云翔 帅气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瞩目的新版“生死之恋”三部曲中的几对荧屏情侣集体参加了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的录制,一样的孟非,一样的24位嘉宾,与以往节目不同的是,对演员们进行拷问的是24位来自媒体的代表。在他们设下的一道道爱情关卡下,新版《玉观音》中挑战了佟大为经典角色“杨瑞”的高云翔坦承自己的爱情观因为“杨瑞”而改变。

  年度巨制——新版海岩剧加上王牌节目《非诚勿扰》,江苏卫视这一重量级的组合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化身辛辣“女嘉宾”的媒体人也同样觉得新鲜。高云翔和一直保持神秘的新版“安心”饶敏莉压轴登场,两人手牵手举止亲密,颇有情侣感觉,因此一上来就遭到媒体的“围攻”。高云翔轻松地表示,刚一上场,看到导演坐在那里,感觉像是在现场,所以会很放松,自己的举动好像处于情境中一样,一切都是亲切、自然的流露。这部戏也的确突破了先前的自己。

  旧版“杨瑞”佟大为虽然没有到场,但通过VCR的形式为高云翔送来了祝福。VCR中的旧版演员都会对新版对应的演员提出一个问题,佟大为给高云翔提出的问题是:“《新玉观音》杨瑞的角色为什么选中你?”

  “因为我是师哥的师弟。”和佟大为同属上戏毕业的高云翔笑着回答。随后他认真地表示,自己是有杨瑞情结的人,虽然个性上和杨瑞是完全不一样的。《玉观音》中的杨瑞非常张扬,遇到喜欢的女孩就会主动出击,而先前的自己见女孩就躲,不敢多看一眼、不会主动讲话。通过出演“杨瑞”这个角色,他改变了自己之前的爱情观。整个拍戏的过程中,他完全抱着一种真诚的态度在表演,饶敏莉和“安心”这个角色非常契合,都是非常具有神秘感的女人,自己为了吸引到她的注意,了解她心里在想什么,戏里戏外都用了很大的精力。为了体现自己做出的巨大努力,高云翔和饶敏莉商量后,现场展示了剧中杨瑞邀请安心跳舞的片段,完美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尖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