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抢看被质疑 有效视频只有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4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从上周开始,江苏卫视 《非诚勿扰》就曝出将在新浪网推出 “网络抢先看”活动,本周六晚黄金档播出的 《非诚勿扰》于昨天下午14: 00提前与网友们见面。不过,等 “抢先看”露出庐山面目之后,网友纷纷表示被 “忽悠”。对此,江苏卫视昨日回应称,推出网络抢先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内容会慢慢增加,本意跟忽悠网友无关。

  据网站监测数据, “抢先看”的视频点播量已经达到了两家网站单个节目在全天点播的总量,同时在线人数更突破50万。不过还没等到活动结束,就有许多网友连呼“被忽悠”: “90分钟的视频只播出了16分钟的内容,刨去宣传片的时间,有效视频的时间只有10分钟。虽然丁涛逼问乐嘉情史的过程十分精彩,可连是否牵手的结果都没有,烟幕弹不断,缺乏诚意。”

  对于 “网络抢先看”是不是一个宣传推广噱头的质疑,江苏卫视昨日回应称: “这是节目第一次试水,为了保证可看性,已经挑选了当期最精彩的内容,而且这样的提前网络剧透也是电视节目首次,同样也承担着风险,也许就有一部分观众会在电视播出这十几分钟时因为看过就换台。”对于未播出整期而选择单个男嘉宾的播出,江苏卫视表示:“未来可能推出网络剪辑版、后台花絮版、加长版等等专门针对网络的内容。”据悉, 《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下周还将进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