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登陆北京 何佳怡双重身份倍感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何佳怡版孙二娘 何佳怡版孙二娘
何佳怡 何佳怡

  四大古典名著重拍版中出演明星最多的八十六集电视剧《新水浒传》,将于今晚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北京的电视观众,将可以看到这部鸿篇巨制所带来的震撼。著名演员何佳怡不但在本剧中饰演母夜叉孙二娘,而且还担任本剧艺人总监,何佳怡坦言:《水浒传》的播出,自己的压力很大,每个角色是否能够让观众满意,自己还是担负责任的。

  被称之为“名著专业户”的著名演员何佳怡,出演了四大名著中《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三部,而在电视剧《鹿鼎记》《倚天屠龙记》《大汉天子》《徽娘宛心》中的出色表演,这位运动员出身,颇有几分男孩子性格的何佳怡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此次何佳怡受《水浒传》制片方相邀,担任这部巨制之作的艺人总监,从演员的选择、联络以及拍摄过程中的演员安排等日常事务,何佳怡可谓煞费苦心,同时何佳怡还在剧中出演“梁山第一妖媚”孙二娘,用何佳怡的话说:这部戏下来,自己算是扒了一层皮。如今《水浒传》已经在各地和网络上热播,褒贬不一,双重身份的何佳怡倍感压力,是否能够达到观众的满意,还是要看观众的评判。

  何佳怡的角色跨度大,不论是越剧电视剧《红楼梦》中的王熙凤,还是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中的卖墓地的,以及刚杀青的电视剧《宣言》中的女共产党人,何佳怡的刚毅,韧性都融入了角色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