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挑战裸婚 朱雨辰“恋”上马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04  新浪娱乐
小夫妻蜗居在地下室挑战裸婚 小夫妻蜗居在地下室挑战裸婚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朱雨辰马苏闪恋闪婚 朱雨辰马苏闪恋闪婚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该剧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讲述了独生子们在步入婚姻后的生活、情感故事。当红小生朱雨辰与实力女星马苏这对新组合在剧中不仅闪恋、闪婚,还当上了时尚的“裸婚一族”。

  《双核时代》的故事围绕着朱雨辰和马苏、隋俊波潘泰名饰演的两对80后小夫妻展开。朱雨辰饰演的徐航是一个有远大梦想的落魄才子,在与家境殷实的娇娇女戴可可(马苏饰)相爱后,不顾女方家里的反对,毅然和可可“裸婚”。在遭遇贫贱夫妻百事哀的尴尬后,两人一度想要放弃,但最终爱情还是把二人重新圈在了一起。

  裸婚,是近几年来流行起来的热词。就是新人们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甚至没有婚戒直接领证结婚。“裸婚”族们认为裸婚崇尚的不是行为,而是一种态度。而把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以潦草的态度一笔带过,多数人还是不敢苟同这种态度的。在婚恋节目《非诚勿扰》中,来自成都的孙盛就因崇尚“裸婚”,不被女嘉宾接受,最终遗憾立场。

  电视剧《双核时代》里,朱雨辰大胆挑战裸婚,并娶得美人马苏归。他表示:“我觉得有爱就够了,那些物质的东西都是次要的。”而媳妇儿马苏却说:“结婚的时候如果条件不容许,裸婚还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我的另一半是因为不思进取而选择裸婚,我就不能接收了。可以穷,但是要有起码的上进心。”

  导演李骏说:“婚姻是件私人的事,如果结婚的两个人都没有意见,旁人又有什么反对的理由呢?”他表示,《双核时代》里,徐航和可可的婚姻很具有80后的典型性。敢做敢为,爱情至上。当然他们也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可是他们身上也有值得我们这些50、60后学习的地方。(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