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策划《在一起》 《最爱》姐妹篇感动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顾长卫导演,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公映,与《最爱》同步拍摄的纪录片《在一起》抢先一步,于日前亮相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试映获得学生观众的一致好评。影片策划蒋雯丽及导演赵亮亮相,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电影带来的感动。

  电影《最爱》围绕一对患艾滋病的爱侣的遭遇展开故事。这个故事的来源,是身为防治艾滋病义务宣传员的蒋雯丽向顾长卫介绍的。在筹备《最爱》的过程中,顾长卫公开征集艾滋病感染者,最终有3名感染者在拍摄过程中无遮掩亮相。《在一起》中,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濮存昕等主演都与志愿者自然接触、交流,章子怡还把小侄女带去,让她跟小志愿者涛涛一起玩,这些都让大学生们由衷感动。

  作为《在一起》的策划,蒋雯丽坦言很看重大学生的观影感受。“我们和感染者处在同一个社会,应该相互扶持,共同解决困境,这对社会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据悉,《在一起》有望与《最爱》同步于5月10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