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收视夺冠 林心如变身收视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2:40  新浪娱乐
林心如饰演窦漪房 林心如饰演窦漪房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领衔主演的汉室宫廷大剧《美人心计》日前正在安徽、山东、东南、河南、深圳等五大卫视同步热播,该剧首播当天便迎来收视开门红,之后短短几日更是一路狂奔,遥遥领先了其他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而林心如也凭借该剧雷打不动的继续稳坐着“收视女王”的宝座。

  《美人心计》中,林心如是绝对的“顶梁柱”,该剧的故事情节就是围绕着林心如所饰演的“窦漪房”传奇且复杂的一生展开,讲述了汉朝第一皇后窦漪房以及汉室后宫众美人之间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王室之争。

  剧中,窦漪房从一个卑微的宫女,到被吕后重用当细作,再到成为汉朝的皇后,一路的坎坷都倚仗着她过人的心机智慧以及“当狠则狠”的手段而得以解决,可以说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心机女”。而窦漪房的年龄跨度也从18岁演至68岁,加之心理戏居多,对林心如而言算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林心如的表现很出色,给大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她把一个命运多舛的聪明女子演绎得甜美、温柔、机灵;又将一位尊贵皇后的大气、智谋、婉约诠释得非常到位;同时她对于丈夫的爱又那么深刻、炙热、全身心付出。窦漪房各个年龄阶段的变化、心态的变化,在林心如独特的理解和完美的演绎中,活生生的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从当年席卷全国收视狂潮的经典剧《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到之后的口碑佳作《男才女貌》《半生缘》,再到近年热播的《新三国》、《美人心计》等,林心如奉献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好作品,也创造了许多的收视神话,有媒体评论:但凡提及“林心如”三个字的电视剧,收视就一定会有保障。就像《美人心计》才播出短短数日,就已经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所以,说林心如是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丝毫不为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