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拯救》结局温暖 三演员齐夸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导演乔梁 导演乔梁
四人畅谈新剧 四人畅谈新剧
四人合影 四人合影

  三演员大赞导演说话犀利 张歆艺贾乃亮吵架导演帮劝

  主持人赵宁:董璇说一下,怎么说两句话就……

  董璇:因为我有时候哭戏是没有台词铺垫,干拔的哭就很难很难,对于很多资深的演员都很难的一件事,当时我就觉得导演特别厉害。

  主持人赵宁:说了哪两句话?

  董璇:他讲戏的时候像针一下点到穴位上,有一个哭穴,你眼泪真的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啦啦流下来,不停的哭,特别厉害,当时的环境下就会把你的人让你觉得特别可怜、特别委屈,然后突然有一个人过来安慰你,不要委屈,有什么委屈跟我说,几句话之后这个泪腺完全没有堵塞的感觉,所有的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打开了那个开关,导演特别会打开那个开关。

  张歆艺:导演绝对知道你这个时候问题在哪,也绝对知道你平时作为演员也好、角色也好委屈或者不通的地方,一针见血,马上知道自己的委屈在哪。

  贾乃亮:这个导演可怕在你骗不了他,你看我们演那么多戏有的时候他知道你在想什么,有的时候你偷点懒或者拍点水戏或者感情的戏偶尔用点技巧的时候。

  张歆艺:他那个动作我特别害怕,他只要一过来走到你面前(双手交叉在胸前),“歆艺”,你就知道了。

  董璇:除了我们几个,在现场包括那些,比如说郑浩,他演的那个角色特别好玩,在导演那里都能发挥到极致。

  张歆艺:导演还劝过架呢。(笑)

  贾乃亮:我跟歆艺拍摄的时候有一点点矛盾。

  张歆艺:有矛盾吗?

  贾乃亮:导演劝完这边劝那边。

  张歆艺:我自己坐在床边这样哭,贾乃亮站在旁边也在哭,导演说,两个孩子,有什么话说出来,因为我们拍摄的时候一个人可能没咬住另外一个人,压力也很大,觉得他不理解我了,他又不理解我了,那种小孩,两个人就生气了,哭了,把我们两个人拎到一个房间,哭的都跟小孩一样,说你们两个小孩,我知道你们两个为什么,行了,行了,别闹了。我哭完之后他也哭,他哭完我也哭,哭完之后就好了,到底什么事真忘了。

  主持人赵宁:光听你们俩哭导演也挺乐的。

  贾乃亮:导演也挺愁的慌的,特别高兴的一场戏之前还吵架。

  乔梁:他们俩哭完之后一转身就好了。

  张歆艺:我有的时候把他当成韩丁了,我特别恨他,为什么你是贾乃亮不是韩丁呢,对韩丁这个人物真的是太喜爱了,觉得罗晶晶她应该跟韩丁在一起的,那个时候爱韩丁,生活中只要回到自己特别阳光、特别小孩的状态的时候我就恨他,为什么你是贾乃亮,你不是韩丁。

  贾乃亮:就是在这个组里不给我阳光的权利。

  董璇:贾乃亮在生活里是特别多动症儿童,演那么一个深情、忧郁的完美情人。

  贾乃亮:你说到我多动症,导演看了我一眼。

  乔梁:后来他已经习惯了,当他状态上没有到韩丁的时候,我有的时候站起来还没走到他面前,他说导演,我明白了。

  贾乃亮:到最后什么都明白了,导演一个眼神,我明白了,不能太高兴,要进入那个状态。

  张歆艺:有的时候给他施加冷暴力,我们说这个饭特别好吃,到他那就不跟他说话。

  乔梁:我觉得韩丁这个人很重要的是,我们想在他身上看到一个我们想表达的东西,就是祝四萍是我要要的东西一定要拿到手,我要紧紧抓住不放,我要想到一切的心机把这个东西拿到手,结果非但没有拿到手自己命都搭上了。韩丁这边我真的是努力争取了,但是没辄,那个人在困境的时候我还帮他,还放弃了。乃至于罗晶晶那么感激他,说我们结婚吧,这种感激,他不要这个东西,知道这个不是爱,因为曾经安珀给他的就是这个东西,他也知道那个不是爱,不能这样下去,为什么我们加安珀这个人,就是这个目的,然后他就拒绝这种东西,越放手之后最后反倒得了。

  新版《拯救》结局温暖慰藉

  主持人赵宁:对,因为我们新版在结尾的部分结局也已经有很大的改变了。

  乔梁:对。

  主持人赵宁:现在方便跟大家说一下这个结尾吗?

  乔梁:结局我们还是按照,就是他们两个人给了一个很开放的但是很美好的一个结局,大家看到他们俩是有那种在一起的可能性了,是这样的一个。

  主持人赵宁:但是并没有给出一个很明确的,希望每个人按照他们的想像去。

  乔梁:观众一定会想到他们俩今后……

  主持人赵宁:幸福的在一起。

  乔梁:对,这个结尾已经感觉到是可以的,还不错,大家会觉得有一点慰藉。

  董璇张歆艺聊近况 贾乃亮获李小璐力挺

  主持人赵宁:今天几位来到新浪我们也借机会问问最新的状态,比如董璇电影版的《奋斗》,一直非常引起大家的关注,也有人说《奋斗》你一直在挑战自我,有“色女郎”之称。

  董璇:就是有一个制服女郎,但是那个戏还是在陆涛和夏琳很不如意的时候,有很多篇幅还是被剪掉了,很好。那个也是完全突破我自己,我发现我自己对自己像导演说太狠了,折磨自己、虐待自己,非得把自己弄成特别不像自己的一个人。祝四萍也是,我自己看那个,就像亮亮说那个,看电视的时候感觉这个人是吗,怎么那样,祝四萍的戏都是很有爆发力的,没有一场好好演戏的,出来就像疯子似的。

  张歆艺:挺多她自己以前不知道,她有这个潜质。

  主持人赵宁:歆艺刚刚来到新浪跟大家交流了一个热播剧《风声传奇》,这次又拿来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最近有什么新的动作吗?

  张歆艺:最近就是每天跟着看一下(笑),在电视剧里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董璇:你看《风声传奇》还是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张歆艺:俩都看(笑)。我就觉得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时候唯一有一点点心疼的就是,我看完前两集的时候我的心碎了,因为现在你们看到的电视台播的第2集是我们剧本里的第6集,剪掉了差不多有4集的量,我这几天也在微博和很多地方网友在问,韩丁为什么爱上罗晶晶那么快,其实我一直想说之间有很多细节的东西,吃海鲜,还有他们之间珠子的故事,都剪掉了,但是现在节奏很快,节奏特别好,所以很快就进入了开始娓娓道来这个故事的本质是什么样的。跟亮亮有同样的感觉,自己当时我们大家在一起拍了将近有90天,我们在一起又哭又笑,有眼泪有欢笑,有很多很难忘的一些故事,现在出来了,观众看到了,我们都觉得挺高兴的,挺幸福的,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戏,我现在没有什么工作安排,就是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剧本。

  主持人赵宁:刚才乔梁说之后也有一次合作了。

  张歆艺:对,之后又演了一个跟罗晶晶完全不一样的人物,一个生活戏。

  乔梁:是一个生活戏,叫《倒插门》。

  董璇:就是在苏州他们拍《倒插门》,我们拍《奋斗》,我说怎么阴魂不散啊。

  主持人赵宁:很期待你新的作品。在这个收益里上我们都看到贾乃亮和李小璐感情也非常好,她有对你所饰演的人物会有什么样的评价吗?最近在看吗?

  贾乃亮:她也是真实观众,也挺想看的,有时候晚上做一些活动看不到,回来就补一下,她也很喜欢这部戏,我说千万别哄我,客观的评价一下,她说真的很好看,故事情节很吸引人,作为演员嘛,觉得动了真感情了。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也非常有幸邀请到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四位主创,跟我们分享了一些故事,以及他们过程中留下的欢笑和泪水。感谢四位,希望大家看一看这部好看的电视剧,如果有什么样的观后感也通过微博或者其他的方式跟几位主创交流。时间的关系今天的聊天结束了,同时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