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收视飙升 罗晋:爱情中不要耍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林心如杨幂、罗晋、冯绍峰和陈键锋等当红实力明星加盟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安徽、山东等五大卫视热播。全剧兼具超人气偶像美女帅哥的超豪华阵容、奢华精致的服装造型和尔虞我诈的宫廷斗争使得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力压多部大戏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尤其剧中罗晋和林心如上演的一段唯美浪漫的感情戏更是大受好评。日前,“纯情皇帝刘盈”的扮演者罗晋在接受采访中自曝爱情观:“爱情中不要耍心计。”

  《美人心计》作为一部名副其实的“心计”大戏,剧中关于宫廷权力斗争中的尔虞我诈精彩纷呈,有网友评价,该剧无论是故事情节的设计上还是演员的表演上,都远远胜过TVB的年度大戏《金枝欲孽》《宫心计》。不过,剧中最具看点的不仅是林心如的智慧和胆识,她和罗晋上演的一段毫无心计的纯美爱情在残酷现实当中更具话题性。在汉宫各派势力勾心斗角的权力斗争中,罗晋饰演的刘盈倾其一生,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爱奉献给了林心如饰演的窦涟房,其至真至纯的深情引发观众和网友极力追捧,刘盈也因此成为最具人气和魅力的角色。

  饰演刘盈的实力小生罗晋凭借此次精彩演出展现出了惊人的表演天赋,在谈到如何将这一外表孱弱内心充满纠结的角色演绎得如此丰富而有层次感时,罗晋坦言,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只是用心体会角色的内心,然后呈现出自己心目中的刘盈同时融入自己对感情的态度,“无论世事如何变化,爱是永恒的主题,任何时候,真正的爱情中都不需要耍心计。”他还透露,现实生活中,他也希望自己能够遭遇到这样一段没有任何“心计”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