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拼住时代》马骏超演男一号 获庞洪胡静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8:55  新浪娱乐微博
马骏超和其他演员在拍摄中 马骏超和其他演员在拍摄中
马骏超 马骏超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麒麟游戏、麒麟影业、东威丽音、新浪网联合出品,韩国釜山电影节青年导演奖获得者漆锐执导、青年演员马骏超(微博http://weibo.com/majunchao0210)等出演的都市微喜剧《新拼住时代》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总制片人庞洪、总监制胡静、导演漆锐、男主角马骏超、以及其他主创人员出席了发布会,该片制片人曾经是电影《画皮》的制片人,让大家对此剧充满了期待。

  马骏超首演微喜剧   出演北漂演员

  《新拼住时代》讲述了同住屋檐下的一帮年轻人轻松、励志、搞笑的奋斗史。最In的网络用语,最劲的时尚话题,以及最富个性的各类角色,使得这部微剧看点十足。

  毕业于中戏的新人马骏超曾在《天地姻缘七仙女》、《忘掉我是谁》、《当幸福来敲门》等多部片中均有出色表现,此次获得片方和总监制胡静的青睐,出演该片男主角,饰演一个北漂的演员。

  胡静转型监制  大赞新人马骏超

  《新拼住时代》是胡静监制的第二部作品,首部作品时装情景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曾一举拿下英国万像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网络播放量飙到4000多万次,创下近200万的收益,给了胡静很大的鼓舞,而这次她也表明决心,将全力以赴做好监制。

  该剧聚焦一群高级北漂的拼居生活,主演极具代表性,比如北漂演员、高级北漂们,富二代、娘味时尚编辑等,捷成影视艺人马骏超在剧中出演北漂演员。在拍摄过程中,胡静和制片人庞洪都相当看好马骏超的表现,称赞马骏超极具潜质。

  《新拼住时代》一共480集,日前第一季已经杀青,相信不久就会上线跟网友们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