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零报酬献唱新《玉观音》看好此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4: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新《玉观音》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争议声中收视率一路飘红。昨日,导演田有良携主创饶敏莉、高云翔、吴梦奇在成都麓镇举行媒体见面会,回应剧迷各种声音。导演田有良更透露,张靓颖分文未取友情挎刀为该剧献唱主题曲。

  作为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此前张靓颖献唱过诸如《花木兰》《画皮》《夜宴》等众多大片的主题曲,而为电视剧献唱则很鲜见。据导演田有良透露,这次合作主要还是缘于张靓颖和该剧音乐的创作者吴梦奇之间的良好关系,在此之前,两人已有过多番合作,很是默契。吴梦奇说:“当时我录了小样,放到她的邮箱,说听一下吧。张靓颖听了之后,又听我介绍了新《玉观音》的情况,觉得这会是一个让观众喜欢的戏,很爽快就答应了,说‘OK,什么时候录音’,没有去谈报酬什么的。 ”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