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热拍 王志文霍建华剧中女友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46  新浪娱乐
霍建华《感动生命》剧照 霍建华《感动生命》剧照
王志文《感动生命》剧照 王志文《感动生命》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王志文霍建华张铁林、李成儒、颜丙燕韩青王斑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最新医疗题材大戏《感动生命》正在燕郊火热拍摄。然而剧组仍旧对剧中饰演王志文、霍建华女友的演员人选严格保密,既没有发布她们的照片,也没有公布演员的姓名,究竟哪位女演员有幸成为了王志文和霍建华的剧中女友,一直是个悬而未决的谜,也让各方想一探究竟。

  《感动生命》以燕达医院心外科招牌医生司马博铭(王志文饰)、海归的主治医生韩子航(霍建华饰)以及三位性格各异的实习医生关姗、任丘和巩凡的医疗与人生经历为主线,呈现出一个个感动生命的故事。剧中韩子航与富家女关姗、司马博铭与实习医生巩凡之间迥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成为本剧的亮点之一。然而,究竟是哪两位女演员出演与王志文和霍建华有大量对手戏的关姗和巩凡,剧组却一直严格保密。

  据了解,剧中的两位女性人物性格各异,富家女关姗大方独立,充满正义感,内心却敏感脆弱。她和霍建华饰演的海归医生韩子航展开了一段曲折的爱情之路,在她的帮助下韩子航战胜心魔、放下仇恨。而另一位女主角巩凡则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任何事情都要求极高的她渐渐被王志文饰演的金牌医生司马博铭所吸引。司马博铭最终被巩凡的真情感动,并帮助她战胜了家族遗传病。

  这样两位戏份很重的角色到底花落谁家,一直被各界关注。日前,媒体到剧组打探,想解开这个谜题,但剧组人员却打起了太极,还一下子给出了10个美女的名单,说两位女演员就在其中。这10位美女包括出演过《媳妇的美好时代》《漂亮女人》的王霄艺;拍摄过《金婚2》、《香山奇缘》的高兴;拍摄过《温柔的谎言》、《女子军魂》的可爱女生程一桥;《孩子们的雨伞》、《黑竹沟之约》的女主角——时尚女孩郭梦;在《新包青天》、《沂蒙》等剧中都大放光彩的徐囡楠;拍摄过《枕边人》、《孔子春秋》的蒙露;主演过《赵氏孤儿》、《戏梦人生》等众多话剧的金戈;拍摄过《幸福的眼泪》、《龙门驿站》的赵庭;拍摄过数字电影《怒放的青春》、《左耳》的张姝;还有凭借《大校的女儿》《民工》《垂直打击》等众多作品而受到业内关注的实力女星刘思言。10位气质、性格迥异,却都青春靓丽的女星究竟哪一个是王志文、霍建华的剧中女友,着实难猜。

  电视剧《感动生命》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感动生命》将在月底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届时将为媒体和观众揭开两位女演员的神秘面纱。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