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的新事业》笑星扎堆 来喜与众前辈飙戏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来喜与刘惠 来喜与刘惠
巩汉林与来喜 巩汉林与来喜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自开机以来迎来了众多喜剧界的实力级笑星,其中不乏常驻剧组的梁天、刘惠,再加上赶去串戏的巩汉林、句号等,无疑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喜剧元素。青年演员来喜也充分发挥他个人的搞笑功夫,由于来喜人缘好,又踏实,他与各位前辈相处也十分融洽,飙起戏来更酣畅。

  一直在福建热拍的《甜蜜的新事业》是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的,讲述了新时代农村的风貌与发展。因长相酷似师傅梁天而被观众冠以“小梁天”称号的青年演员来喜在该剧中被委以重任,担纲男主角之一,扮演一位崇尚爱情的朴实农村小伙儿,与自己的师妹种丹妮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来喜这两年很有大荧幕缘儿,除了在《风声》《斗牛》《精武风云-陈真》《龙凤店》等热门影片中露面外,他还担纲了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的男一号,该片今年年初已于山东拍摄完毕。此外,来喜还有幸加盟张艺谋力作《金陵十三钗》,与黄海波窦骁佟大为等当红男星同台,可见来喜星运正旺。

  如今,已经杀青《金陵十三钗》的来喜回到《甜蜜的新事业》剧组,继续与众前辈们一起飙戏,无论是师傅梁天,还是刘惠、巩汉林、句号,都对来喜的喜剧天赋颇为看好,并祝福来喜事业更加蒸蒸日上。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