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昭荣“携手”杨若兮谱写《小站风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2:19  新浪娱乐
陈昭荣携手杨若兮 陈昭荣携手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编剧周振天历时三年一手打造的历史大剧《小站风云》,不久将作为辛亥革命百周年献礼片与大家见面。该剧由陈昭荣领衔,杨若兮、王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主创阵容强大,实力不凡。女主角杨若兮表示,很期待这次与陈昭荣的合作。

  陈昭荣力拔头筹加盟《小站》

  陈昭荣因出演琼瑶的《苍天有泪》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其儒雅、帅气、绅士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演技扎实的陈昭荣在国际电影界也颇有影响,曾经出演的诸多作品,都荣获过国际奖项。

  此次首度挑战主旋律电视剧,陈昭荣坦言,这个角色是自己一直在期待的,也是看中了这么好的剧本以及强大的主创队伍才参与到拍摄当中来的。对于这个角色,他这样定义:“刘德胜经历过甲午海战、小站练兵、庚子事变、天津保卫战以及护国战争,历经战火洗礼,从一个农家少年成长为坚定的爱国主义者。”

  《小站》讲述历史风云

  电视剧《小站风云》以甲午海战、小站练兵、护国战争等重要历史事件为历史背景,通过主人公刘德胜、李占魁因家族矛盾、情感纠葛产生的缠斗,将家国爱恨、恩怨情仇演绎成生离死别、跌宕起伏的情感剧。该剧采用了小角度切入大历史的方法,反映出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艰辛探索、奋力拼争的民族气节,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呼之欲出。该剧由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陈昭荣、王强、杨若兮、韩雯雯、马晓伟、杜旭东、程思寒、李舜、巴宁等实力影星联袂主演。剧中描述的驰名中外的“小站稻”,它的培育、种植和经营是稻耕文化的体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