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广州唱区六强将产生 美女云集唱功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4:21  广州日报
快女广州唱区六强将产生美女云集唱功非凡
快女选手冯丽俐(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随着《快乐女声》全国六大唱区十强选手的全部出炉,各大唱区十强也云集长沙,准备十进六的比赛。虽然广州唱区十强选手中美女云集,不过个个唱功也是非凡,实力不可小觑。据悉,被认为是今年快女最美唱区的广州唱区十进六的比赛将在端午节当天进行。

  在曾经参加过湖南经视“我最达人”比赛获得亚军的刘琳,被包小柏称赞为可以直接出唱片的选手,唱功自然不赖。虽然连续遇到了许多的不幸和挫折,不过坚强的她一直勇敢地站在舞台上为自己的梦想放声歌唱,并打动了所有观众和评委。因此,不少网友认为,刘琳问鼎唱区冠军希望很大。

  另外,“宅男杀手”冯丽俐和人美歌甜的任缙珏都被看好晋级下一轮比赛。此外,拥有着不俗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的林晓佳是一位比赛型的选手。越是激烈的比赛她越是能够超水平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有网友认为,拥有着爆发力的她说不定会在舞台上给人带来很多的惊喜。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