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唱团》6月唱响红歌 草根团队意外走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2:07  海峡都市报
密马龙合唱团晋级 密马龙合唱团晋级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已开赛一个月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掀起了2011年中国荧屏第一股选秀热。然而,随着《达人秀》、《快乐女声》等选秀节目热播,电视选秀再现争霸乱局。面对“蜘蛛侠夫妇催泪秀”、“柯以敏不当评委当选秀”等八卦,昨日东南卫视方面却表示,《欢乐合唱团》拒绝刻意的煽情或炒作,而且更将6月主题定为“唱响红歌”。

  6月唱红歌踢馆赛即将上演

  2011年电视选秀上周急速升温,《卖葱歌》、“蜘蛛侠夫妇”、“柯以敏参赛”等一连串火爆新闻,让人再度感受到选秀世界无奇不有。而如今已进行到15进6的《欢乐合唱团》,却没能延续开赛之初的火爆。随着“史上最老合唱团”因体力问题退赛,以及感人至深的盲人合唱团“看到”组合遗憾落败,亮点选手纷纷离开舞台。

  面对激烈竞争,昨日东南卫视宣布将在6月的《欢乐合唱团》赛程中,主打“唱响红歌”。“这是为了纪念建党90周年。而且红歌观众耳熟能详,非常合适合唱团演唱,能带来许多共鸣。”栏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记者获悉,6月《欢乐合唱团》还将上演复活赛和踢馆赛等几场特别赛,PK赛制也将让节目紧张程度大大增加。

  密马龙西藏雪莲草根团队意外走红

  红歌主题是否会影响到收视率呢?毕竟6月后各卫视间选秀竞争更加激烈。对于这一问题,栏目负责人却透露了另一个信息,“我们最近获悉,来自云南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组合‘密马龙’,被当地政府选中参加上海聂耳音乐节。还有南京的组合和来自西藏的中学生组合‘西藏雪莲’,都被当地政府部门看中,送出去参加比赛”。栏目负责人说:“他们都是草根团队,以前并不出名,能被选中,完全因为在《欢乐合唱团》中的出众表现。举这些例子,就是想说选秀节目,不一定需要靠那些话题和八卦,正经唱歌的团队同样会受到关注。这些草根团队能走上正规音乐节,不也是一种走红吗!”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