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后宫》剧中叫板杨怡 刘庭羽成牺牲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17  新浪娱乐
《后宫》中的安以轩杨怡刘庭羽 《后宫》中的安以轩杨怡刘庭羽

  新浪娱乐讯 由TVB当家小花旦杨怡、台湾戏剧小天后安以轩与内地新锐女星刘庭羽联袂出演的女人大戏《后宫》已于日前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作为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宫廷巨制,安以轩和杨怡两人剧中演绎了一出出宫廷斗法,只是可怜了刘庭羽,不幸成为了战争的牺牲品。

  在电视剧《后宫》中,香港TVB当家小花旦杨怡再度发力,继热播剧《宫心计》后再度演绎“奸妃”角色,摇身一变成为了明宪宗朱见深的宠妃“万贞儿”。据史书记载,历史上的万贞儿是集后宫专宠于一身,而在剧中,杨怡所饰演的“万贞儿”也是深得蒋毅所饰演的“明宪宗”的欢心。只是随着刘庭羽所饰演的“柏含香”的入宫,皇帝对这个擅长乐器的女子格外偏爱,也因此惹得“万贞儿”醋意大发,势要铲除“柏含香”这个眼中钉。

  作为“柏含香”在宫中唯一可以信赖的好姐妹,安以轩所饰演的“春华”为了保护“柏含香”而多次与“万贞儿”针锋相对,将一场场宫廷恶斗演绎得淋漓尽致,只是命途坎坷的“柏含香”最终还是难逃厄运香消玉殒,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一个遗憾,也让众人对其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期待。

  众所周知,常以悲情女形象示人的刘庭羽曾因《灵珠》、《天生无才》等热播剧而人气飙升,此番再度出演悲情角色,刘庭羽坦言在驾驭角色上是驾轻就熟,但是对于“柏含香”这个角色的定位,刘庭羽表示并不会以“悲情”这个标签,诚如其所言:“在我看来,柏含香这个角色是个坚强勇敢的女人,她虽然很无奈,但是她也在努力争取,所以最后即便是死,她还是死在了自己心爱的男人怀中,也算是个圆满的结局。”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