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男嘉宾酷似尼莫爸爸 牵手最高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1:36  新浪娱乐
大女人与小男人 大女人与小男人
郭子威 郭子威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晚迎来了一位外形酷似卡通形象的男嘉宾,孟非见后惊呼“这不是尼莫的爸爸吗?!”8号女嘉宾钟金芮对他一见钟情,巧合的是他的心动女生正是8号。身高190厘米的徐蕊是《非诚勿扰》舞台上史上身高最高的女嘉宾,今晚她也是被一个爱笑的男生老乡打动,终于成功牵手。同时还有一位身高190的男嘉宾登台亮相,现场罗列高个子的十大优势、找女友的十大要求,他能牵手成功吗?

  “尼莫爸爸”还是雪村? 

  钟金芮:“我愿为他拔掉身上所有的刺!”

  长着一张卡通脸的美国华裔郭子威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主持人孟非打趣的说道:“我看着你好眼熟,好像哪部电影见过。《海底总动员》看过吗?你长得好像尼莫的爸爸。”郭子威却自嘲道:“很多人说我长得像雪村!”随后,还现场献唱了一首雪村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场上的8号女生钟金芮对长相可爱、幽默开朗的郭子威一见钟情,当场表示道:“我有一种感觉,遇到他我的《非诚勿扰》之旅就要圆满画上句号了。”郭子威曾是四大会计事务所分析师,25岁来到北京发展。他酷爱中国文化,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并表示“要跟台上没有头发的人好好学习中国文化”。谈及感情,他现场说道:“我曾经和一个中国女孩交往了三年,但她的事业心太重。我去请假看她,她总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她现在只想待在美国,而我要来中国发展,所以分手了。我喜欢各种长相的女孩,比如吴佩慈蔡依林。而且要有幽默感,国际化一点,但我希望孩子要比我更中国化!”留灯到最后的钟金芮现场说道:“如果我是一只刺猬,我愿意为他拔掉身上所有的刺,向他展示我最温柔的一面。”巧合的是,郭子威的心动女生正是钟金芮。两位有情人最终能够成功牵手吗?

  大女人爱上小男人  史上最高女嘉宾成功牵手

  台上的24号女嘉宾徐蕊身高190,是《非诚勿扰》舞台上迄今为止个子最高的女嘉宾。来自江苏徐州的她是一名赛艇运动员,曾经夺得过世青赛的冠军。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她一直努力争取着自己的幸福,深受主持人孟非和观众们的赞赏。今晚,一位同样来自徐州的男嘉宾让她再次动了芳心。吟诗出场的高岭个子不高,是一位城市市容管理人员,从始至终他都是一直面带微笑。谈及自己的感情经历,高岭说道:“我一直想在30岁前成家,可是到现在也没有牵到女孩的手。喜欢我的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女孩总说对我没感觉,感觉到底是什么呢?爱情道路坎坷,身心疲惫不堪。”乐嘉现场建议道:“遇到心仪的女孩不要太急躁。两个人在一起,一开始你对她的热度有9分,可能她只有5分。火烧得不要太旺,会给她压力,甚至会把她吓跑。”黄菡也紧跟着说道:“有的人见到人觉得合适,就需要全心全意的付出。对方会觉得你太急了、太轻率了,时间久了对方会有相对的失落感。”不顾身高上的巨大差距,徐蕊为高岭把灯留到了最后,两个人最终成功牵手。只要有爱,身高不是距离!

  高个子的十大优势    我是高个儿我自豪!

  身高190厘米、体重190斤的黄楠一出场便取得了23盏亮灯的好成绩,同时也引得场上女嘉宾一阵惊呼,纷纷表示道:“看见男嘉宾就好像看见一座山。”黄楠是一个来自广东的哈尔滨人,目前主要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现场他还传授了自己长得高的秘诀,就是多喝牛奶。生活中的黄楠爱打排球,自称“东三省第一副攻”。谈及自己独特的消费观,黄楠现场说道:“别人消费都看重性价比,我看重的是乐价比,看能给我带来多大的快乐。即使再贵,只要能给我带来快乐,我也一定会去买。”身为一个大高个儿,黄楠也是相当的自豪,现场还列举起了类似“打伞方便、天生衣架、包揽力气活、高跟鞋随便穿……”等等找高个子男友的十大好处。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黄楠还现场提出了“四个是否适合”和“十大要求”。但还未等他说完,场上的女生们就已经开始纷纷灭灯。到底他提出了怎样的要求让女嘉宾们如此不满呢?这位大高个儿最后又能成功牵手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6月18日晚21:2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