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嘉请辞彭宇接棒 《非诚勿扰》暂不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1:37  重庆晚报
乐嘉 乐嘉

  是否将离开《非诚勿扰》

  只是不再主持《老公看你的》

  昨日,乐嘉发微博:“半年前,自觉不太适合,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水出。”微博一经发出,网友纷纷猜测乐嘉是否将离开江苏卫视。早在5月份,乐嘉就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想离开《非诚勿扰》,这次难道成真?随后,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先生向重庆晚报记者证实乐嘉只是不再担任《老公看你的》主持,“乐嘉离开《老公看你的》令人遗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乐嘉和江苏卫视的合作就终止了,一周前《非诚勿扰》节目还进行了录制,在节目中大家还是能够看到乐嘉。”

  为何离开?

  节目太多无法兼顾

  乐嘉在江苏卫视同时主持《非诚勿扰》和《老公看你的》两档节目,据刘先生介绍,乐嘉除了主持电视节目,还有其他工作,譬如写书签售等。此次请辞,是因为他手头工作太多,“由于在时间上产生很大的冲突,他实在太忙无法承担那么多的节目任务,所以权衡之下辞去了《老公看你的》的工作。”

  谁来接手?

  《幸福晚点名》彭宇来接棒

  《老公看你的》的制片人彭正圆昨日表示,他们已经找到江苏卫视的另一名主持人彭宇来接替乐嘉的位置,“选择彭宇搭档李好是因为两人以前搭档多年且私交很深,配合上早已超越了普通搭档之间的默契。”与李好一样,彭宇当年也是从湖南卫视出道,并且主持过《娱乐无极限》、《越策越开心》等多档节目,之后跳槽到江苏卫视主持《幸福晚点名》等节目。

  重庆晚报实习记者 陈柯羽

  昨天,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老公看你的》嘉宾主持乐嘉发布微博表示:“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水出。”该微博一发表,便引发了网友的集体猜测,乐嘉是否将离开《非诚勿扰》?随后江苏卫视证实乐嘉辞去了《老公看你的》的主持人身份,7月初,彭宇接替乐嘉主持,但他仍会担任《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