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迎来神秘海豚男 三千人亲友团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3:32  扬子晚报
《非诚》迎来神秘海豚男三千人亲友团助威(图)海豚男徐少男(右)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迎来了一位神秘的海豚男,史上最强大的三千人亲友团亮相VCR为他助威,女嘉宾也是纷纷为他的独特魅力所倾倒。一个重组的四口之家却充满温馨,男嘉宾亲身讲述现实版“家,N次方”催人泪下。

  沉稳成熟的徐少男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因为被一部海豚的纪录片所触动,他成为了大连老虎滩极地馆的一名水生哺乳动物驯养师。当他和海豚亲吻的瞬间,总是能够赢得掌声一片。谈及理想的女生类型,他现场说道:“遇到真正喜欢的人,什么条件都不是条件,我就希望她能和我一样喜欢动物。”身为大学生村官的24号女生张羽诚意十足地表示道:“我很喜欢动物,我没能力开一家康复中心,但如果我的男朋友有这个能力,我一定全力支持他!”面对如此真诚地告白,徐少杰会作何反应?史上最强大的三千人亲友团又能帮助他牵手成功吗?

  江苏卫视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家,N次方》讲述了一个重组家庭的喜怒哀乐,幸福的结局颇受观众喜爱。今晚也有一位男嘉宾来自一个重组的四口之家,但却同样有着完整家庭的温馨。男嘉宾名叫刘建,来自上海。他现场说道:“刚开始踏入这样一个家庭,确实有个打不开的心结。彼此间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我却能深深地感受到家的和谐与温暖。当初为了尽快参加工作减轻家里的负担,我放弃高中,选择了技校。后来又放弃工作去日本留学,期间我都是靠勤工俭学筹学费。毕业后为了回国照顾父母,我就放弃了日本的高薪工作。在日本期间我也有过一段很甜蜜的爱情,但后来她去了德国,最终无奈分手了。”听完他的故事,场上不少女嘉宾都是纷纷潸然泪下。刘婷婷深有感触地说道:“再婚家庭不容易,曾经也有一位单亲父亲追求过我,但作为一个母亲要承担很大的责任,我最后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场上的19号单亲妈妈朱璇感动地对刘建说道:“你一定会很幸福,我相信!”这份感动能否帮助他牵手成功呢? 张漪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