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新节目《不见不散》乐嘉变“沟通指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6:36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中的万立群 《非诚勿扰》中的万立群
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 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

  新浪娱乐讯 今晚,江苏卫视推出一档特别制作的原创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据悉,这档节目采用了纪实外拍手法,乐嘉在节目中变身沟通指导师,在男女初识见面,首次约会过程中给予指导建议和讲解,旨在帮助嘉宾以及观众学会在男女交往中如何认清真正的自我,掌握相处之道,从而寻找全方位的幸福。而本期节目的男嘉宾是在《非诚勿扰》中未能牵手成功的“草食男”万立群重获爱情转机。在乐嘉的帮助下,他能再次出发寻觅到心仪的女生吗?

  沟通交往大讲堂

  《不见不散》是江苏卫视特别制作的,完全原创纪实专题片,乐嘉离开《老公看你的》之后加盟,节目呈现男女嘉宾初识见面的过程,在男女嘉宾接触的过程中,尤其是在特定情境中,乐嘉将给予男嘉宾一些沟通和指导。首期节目中,乐嘉首先会深刻剖析男嘉宾的性格,分析其对心仪女生类型的真实需求,随即逐一跟三位女嘉宾进行交谈,随后男嘉宾必须从三位女嘉宾中选择两位,进行深度约会,双方选择类似逛街、做饭等真实约会场景,旨在进行深入交流,约会前乐嘉会给男嘉宾一些指导,并全程在两人约会过程中进行适时的点评或建议。约会结束后,男嘉宾需确定最终的心仪女生。最后,男女嘉宾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女生赴约两人则进一步交往。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环节的设置可能因男女嘉宾特点不同有细微调整,比如第一环节,可能改为男女嘉宾面对面短暂接触,而乐嘉则在另一空间旁观,加以点评。

  作为一档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从真实角度出发,在沟通交往方面为观众提供指导。“《不见不散》是一档纪实专题片,它呈现男女嘉宾真实的交往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乐嘉的分析和点评,帮助嘉宾的同时,教授交往沟通技巧,给所有人的生活提供参考。”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宇哲还表示,“节目主要目的是让观众获取更多在人际交往过程中的认识,更清晰地洞见自我,洞察他人,让沟通更有效,产生情感共鸣,为提升恋爱幸福指数提供建议,实现节目的社会意义。”

  乐嘉新节目成“沟通指导师”

  在《非诚勿扰》乐嘉是言语睿智犀利、性情真挚外放的点评嘉宾,在《老公看你的》乐嘉是冷静淡定的“信心裁判官”。离开《老公看你的》后,在新节目《不见不散》中乐嘉彻底变身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在《非诚勿扰》做嘉宾我很自信,因为那是我的专业。在《老公看你的》做主持,内心有些忐忑,但好在观众比较宽容,也算认可了我。而这次在《不见不散》中,我的自由发挥的空间就很大。”对于自己在《不见不散》中的新身份,乐嘉这样解释,“我在节目中扮演性格分析及沟通导师的双重角色,根据嘉宾们的行为,分析他们的心理状态,从而从予一些意见,从事这么多年的性格色彩研究,我想这是我比较擅长的领域,我也希望不但能给观众们提供一些实在的沟通方面指导。”

  “草食男”万立群《不见不散》再出发 寻找爱情

  在《非诚勿扰》中,曾有一位男嘉宾让黄菡老师大为疑惑,更被乐嘉誉为“仙人”,他就是“草食男”万立群。幽默风趣,聪明的接近天才的他深受女嘉宾的喜爱,但最终却因“只注重精神沟通,不会积极主动追求恋爱”的草食爱情理论惨遭女嘉宾灭灯,黯然离场。此后,他对自己的爱情观念做了透彻的反思,并登上《不见不散》的舞台,期待获得爱情反转的机会。

  在《不见不散》中万立群依旧我行我素,希望找到可以与之精神交流的女生。但他对爱情的追求以及异性的标准更加清晰,他表示希望能找一个情商高、气场强大、能读懂他的女生,并向“性格分析导师”乐嘉讨教与女生交往的技巧。温柔知性、单纯可爱的美术老师徐晓凡是万立群第一个约会对象,她希望能找一个踏实稳重,积极向上,对未来有规划的男人。虽然万立群和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性格相差甚远,但两人在约会过程中相谈甚欢,并默契的共同制作了一个蛋糕。另外两位女生张琳和杨琨均属于内心强大、能引导对方的女生,和万立群的要求十分符合,其中,嬉皮的万立群和个性要强的张琳冲突不断,让性格分析导师乐嘉欲哭无泪。最终,万立群到底会选择哪位女生作为约会对象,而女生会按时赴约吗?

  【收视提示】:江苏卫视今晚《不见不散》,6月27日21点20分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