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男当婚》开机 张歆艺不介意当“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8:47  深圳商报
张歆艺 张歆艺

  近日,由徐峥领衔主演,张歆艺车晓梅婷等加盟打造的30集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男主人公曹小强与6位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在曝光的几组剧照中,饰演“小S一样的时尚辣妈”的张歆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近几年随着多部影视剧的锻炼,如今张歆艺的表演多了几分从容、淡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歆艺大方表示自己不介意被称为“剩女”:“‘剩女’都是因为太优秀,是个褒义词。”

  《大男当婚》是一部聚焦“剩男”婚恋题材的电视剧,由徐峥饰演的男主人公曹小强与张歆艺、梅婷、车晓等饰演的众美女浪漫邂逅。张歆艺介绍,在剧中,几个人还上演了一段生活版的《非诚勿扰》,她和另外几个美女像被候选的女嘉宾一样,对徐峥这个被选对象设卡过关,而到最后阶段,终于挑战成功的徐峥则完全掌握了主动权。

  该剧阵容豪华,嫁入豪门的女星车晓也加盟其中。结合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星将“嫁入豪门”作为感情的终极归宿,张歆艺却表示,从来没有将此计划写入自己的人生规划。“我自己就可以成为豪门,为什么不让自己变得强大呢?可能因为大家都缺乏安全感吧。”张歆艺坦言,虽然自己现在也很向往家庭生活,但是自己却并不着急摆脱“剩女”身份。

  说到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双子座的张歆艺直言:“我喜欢的男人一定要有幽默感。一定是要特别懂我,理解我,我是双子座,很难搞,特别喜欢新鲜感喜欢刺激,还不服输。人的一生应该有那么一次不要命地去爱一个人。”(记者 徐松兰)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