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开机 秦卫东牵手王茜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4:32  新浪娱乐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开机 《要过好日子》开机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秦卫东正式签约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实力的以投资、策划、制作、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投资制作公司,在业内有着极高的声望。几年来,先后投资了《鲜花朵朵》《咱家那些事》《密使》等优秀的电视剧,在全国播出均获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秦卫东牵手大唐辉煌,可谓强强联手,公司为秦卫东量身定做的新剧《要过好日子》也在近日开机并火热开拍,大唐辉煌以它强大的平台,势必为秦卫东开启新的演艺之路。

  由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家庭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日前在北京燕郊正式开机,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这部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周耀杰亲自指导,值得一提的是,周耀杰导演近日也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了旗下导演工作室。此次指导《要过好日子》,正是周导最擅长的情感题材,也是继母真情无限系列第五部,所以导演起来自然得心应手。而更令人吃惊的是,《要过好日子》这部戏,是演员秦卫东与周耀杰导演合作的第九部戏,前后九次合作,培养了两个人绝对的默契,在这种彼此的熟悉与了解中,他们还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请观众拭目以待吧。

  家庭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聚集了老中青三代著名影视演员,这其中有实力派演员刘莉莉、高明,有观众心中的百姓明星秦卫东、王茜华金玉婷、郝平。演员阵容强大,班底过硬,照顾到了观众各方面的不同口味,题材贴近百姓生活,真实质朴。

  据悉在片中,由秦卫东饰演的梁守业将与饰演常梅的著名演员王茜华牵手,出演一对夫妇,平凡中却带着寻常百姓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提到演员秦卫东,观众并不陌生,他的代表作《老牛家的战争》、《女人当官》、《桥隆飙》等影视作品,都创下了不错的收视,并迅速成为广大观众心目中的百姓明星。秦卫东淳朴、真实、贴近生活还原生活的表演风格,很快被观众所认可和接受,他在影视剧作品中所呈现出来的人物特征,仿佛就是我们身边的人,表演贵在真实,这也是演员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东西,在秦卫东身上,有了较为深刻的体现。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如今正在热拍中,无论是众明星的鼎力加盟,还是秦卫东与导演周耀杰的九次合作,都将是本剧的看点。而作为投资制作方的北京大唐辉煌,也相当重视这部戏,事无巨细精益求精。在不久的将来,当《要过好日子》与观众见面的时候,或许又将掀起家庭情感戏的一次高潮。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