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推《不见不散》 与冯氏电影二度重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8:07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陆彤

  本报讯 近日,由江苏卫视特别制作的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首播后反响强烈,乐嘉结合约会情境对男女嘉宾交往接触过程中的点评和建议,引发网友大讨论。数据显示,首期节目28日全天的网络点播量突破百万。针对目前有关《不见不散》节目与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再次重名的议论,昨天,江苏卫视做出解释,新节目和冯氏电影“二度重名”纯属巧合。据了解,《不见不散》由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制作班底打造,目前节目为《非诚勿扰》中失败的男嘉宾提供二次机会,通过深度约会更立体的展示自我,最终收获完美的爱情。

  《不见不散》周一播出之后,除了对节目形式的讨论外,很多网友也在“纠结”新节目名称,“江苏卫视看来要把冯导的电影全都做成电视节目,先是《非诚勿扰》,现在《不见不散》,将来兴许还会出来个《甲方乙方》。”甚至有网友表示,等电视版《不见不散》火了,冯导也大可拍一部《不见不散2》,然后再邀约乐嘉安排个重要的角色。对于乐嘉新节目和冯氏电影“二度重名”的巧合,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先生表示:“其实,这个名字来源于节目中的最后一个环节,男嘉宾从三个女嘉宾中选定一个,约定第二天在城市某一地点相见,如果女生想跟男生继续约会,否则就不去赴约。‘不见不散’就是涵盖这层意思。”

  刘先生还透露,在接来下的几期《不见不散》中,观众朋友将看到几位在《非诚勿扰》中牵手失败的人气男嘉宾,包括“记忆哥”盛名驰,“小罗志祥”崔以达等等。对于《不见不散》是不是一直会用《非诚勿扰》的男嘉宾,刘先生表示:“目前以《非诚勿扰》失败男嘉宾为主,但后期不排除选择新进报名的男嘉宾。”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