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恰同学少年》卫视热播 宋雨霏尽展青春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30  新浪娱乐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谷智鑫、徐亮、宋雨霏主演的红色偶像剧《恰同学少年》日前正在福建东南卫视热播,该剧的剧名“恰同学少年”意指,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少,剧中,年轻的宋雨霏饰演赵一贞一角,纯真的表演尽展青春本色。

  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以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五年半的读书生活为背景,展现了毛泽东、蔡和森、萧子升、向警予、杨开慧、陶斯咏、赵一贞等一代人的生活,同时塑造了杨昌济、孔昭绶等优秀教师形象。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富家女孩赵一贞,是一个非常善良,而且对感情专一的女孩,在时局不稳定的年代,她清新脱俗的风格在剧中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

  红色偶像剧《恰同学少年》是宋雨霏出道的首部作品,回看当时自己的处女作,宋雨霏不好意思的说:“虽然过去很多年,但现在看这部剧,回想当时拍摄的点滴仍是记忆犹新,那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剧中的演员们合作的非常愉快。”近年来,宋雨霏的影视作品屡屡在各大卫视热播,《血色湘西》《乱世新娘》《良心无悔》《桥隆飙》《黛玉传》等等,近日宋雨霏正在陕西赶拍电视剧《老算盘》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很有性格,非常顽强独立的女性,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新作吧!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